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各职业技能树图文一览

2014-10-29 15:23: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冰系魔法

展开

  在《龙腾世纪:审判》即将发售之际,官方公布了最新技能树。从中也能看到《龙腾世纪2》中一些技能。

《龙腾世纪:审判》精华文章推荐
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视频攻略 全职业技能专精 全角色推倒指南
捏脸详细图文教程 全队友招募任务攻略 全十条龙屠龙攻略 全观星台连法视频
大师材料掉落地点 全收集地图 全结局达成条件 主要人物背景故事

  就法师技能:如闪电链(Chain Lighting),驱散(Dispel),意念冲击(Mind Blast),法术屏障(Barrier)等。

  盗贼技能:如双牙(Twin Fangs),潜行(Stealth),埋伏(Ambush),闪避(Evade)等。

  战士技能:强力一击(Mighty Blow),利刃风暴(Whirlwind),柄击(Pommel Strike),反伤(Turn the Blade)等。

  这些都是一些非常实用的技能。

游民星空

冰系魔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