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弓贼刺客单挑屠龙打法视频图文解析

2014-12-20 10:59:30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不知道吃饭了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双匕首这里,把击杀回耐点出来,很实用的被动

游民星空

  这个专精不用说了

游民星空

  刺客专精,不必点大招,很垃圾。但是其余技能都很不错,死亡标记和隐匿飞刀必点。

游民星空

  隐身+翻滚点出来

游民星空

打法讲解:

  隐身、翻滚和跳跃射击为躲攻击以及快速接近的技能,非常实用

  既然弓贼没有强力爆发,又没有灰盾蓝盾,所以就要靠灵活的走位和闪避来躲避伤害从而提高生存

  远射、隐匿飞刀和死亡标记为主要输出,尤其是死亡印记简直可以取代大招

  主角专有专精放裂隙为强力控制技能,不用说了

  打龙的时候,死亡印记好了就用,8秒翻倍的伤害配合隐匿飞刀和跳跃射击可以轻松实现整体2W的伤害。

  注意保持距离,至少龙的喷吐不会直接喷到你,并注意观察龙的行动,一旦喷球了赶快用翻滚往侧面躲避。

  如果龙飞过来了,就用翻滚或者跳跃射击远离。

  如果扇翅膀了,就用翻滚快速进入风圈内,然后这几秒是你全力输出的时机,有技能就使劲放吧。

  扇翅膀完了之后,就用跳跃射击赶快远离。

  如果龙飞上天了,那么观察其吐的球,适当躲避就行。

  如果召小龙了,则要隐身之后一个一个的干掉,因为有击杀后隐身无CD的被动,所以不用担心被围攻,隐身杀死一个然后再隐身即可。

  总体评价:因为是脆皮,所以一定要注意掉半血就要补上,否则可能第二下就躺了。走位适当练习的话,完全可以无压力单挑噩梦的23级火龙的,因为我这个方法就是从油土鳖上面一个视频学的。另外,越空旷的地形越有利,障碍物过多反而不利于跳跃。

  这个打法适用于冰龙和火龙,因为其攻击有弹道;不适用于电龙,因为其攻击速度快,难躲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