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成就获得方法详细指南

2014-12-29 11:33:15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赤炎 我要投稿

第4页:收集类成就

展开

收集类成就

Loremaster游民星空

  一次流程中收集250个文献。路上有文献就读,轻松达成。

Botanist游民星空

  一次流程内,从Skyhold的花园收割50棵药草。必须是在花园里收割的才算。升级Skyhold时可以升级花园,一次可以采6颗。

Master Alchemist游民星空

  一次流程中,升级药水、补药或手雷30次。搜刮各种草药升级药水,并不难。在升级29次后先存个档以免BUG,我是升级第31次才获得成就。

Saddled Up游民星空

  获得5匹坐骑。参照成就28,等Dennet/驯马大师去了Skyhold可以直接买。

Dragons' Bane游民星空

  杀死10条巨龙。参照成就32,杀第10条龙前先存档,杀死后不跳成就则读档重来。

Pathfinder游民星空

  在10个不同的荒野找到一个扎营点,并建立营地。参照成就21。有人反映在10各不同区域建立营地了也不跳成就,可以开新档再去建立一个营地就行了。

Stargazer游民星空

  一次流程中完成15个Astrariums/天文仪小游戏。也就是一笔画的小游戏,完成15个。

Well-Funded游民星空

  赚50000个金币。累计得到5000就行。

Liberator游民星空

  一次流程中中占领三座要塞。三座要塞分别在:

  Western Approach

  Crestwood

  Emprise du Lion

High Commander游民星空

  一次流程中完成50个War Table/战争台任务。通过改系统时间可以轻松达成。

Quartermaster游民星空

  一次流程内完成20个军需官任务。也就是在营地桌子上合成各种物资的任务。

Marked for Greatness游民星空

  一次流程内关闭75个裂隙。游戏中总的裂隙数量超过75个,所以不必要每个都关。

Demonslayer游民星空

  单人游戏中击杀1000头恶魔。此成就没有要求必须在一次流程中完成,多个存档可以累计,不需要刻意去做。

Invincible游民星空

  单人游戏击杀2500个敌人。同上,可累积,不需要刻意做。

Keymaster游民星空

  进入Solasan庙宇的中心。也就是The Forbidden Oasis/禁忌绿洲里需要碎片开的门,收集游戏中所有的碎片(参照成就22),打开所有门之后,正对入口最中间的大门就会打开,里面是傲魔BOSS。进入最中间大门前先存档以免不跳成就。

Persuasive游民星空

  一次流程中获得10名agent/代理人/特使。此乃游戏中最反人类的成就,得到10个agent/代理人/特使也不一定跳成就,因为不一定每个agent/代理人/特使都被计算在内。所以如果收集了所有的agent/代理人/特使都没有获得成就,只能重来。楼下是所有agent/代理人/特使获得方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