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双刀贼另类打法介绍 锻造系统详解

2014-12-30 12:17:49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DustBeauty 我要投稿

第2页:图纸与材料最快入手方法

展开

图纸与材料最快入手的方法

  首先双刀贼绝对首推用双刃,至少主手配一把,新的攻击动画会显著提升操作的流畅,准度以及攻击频率。

  双刃本作最强图纸(可以打造出审判中武器DPS最高500+,重点是你还可以拿两个)可以在到Skyhold之后获得。先解锁Hissing Waste(Stop Venatori activities…),避开一路上的敌人到最南端的坟墓。

游民星空

  对着门的四个方位都有Veilfire Braziers,点亮顺序是:

  (南) Fairel's sons built monuments to their father, locking away his great works,

  (东) and worked together, for a time, side by side. Each ruled half the thaig,

  (北) but each ruled differently. They argued, and heated words made the brothers duel,

  (西) and where one brother fell, the other raised bloodied axe in hand, alone.

  然后可开门拿图纸。

  其他所有高级T3图纸都是随机在T3的箱子里掉落的。T3箱子最多的图是Western Approach的Still Ruin(加门口共18个箱子)。和一个隐藏地点Cradle of Sulevin(16个箱子)。解开地图的方法是在Emprise下图地点的一个死尸。(下图)

游民星空

  最早期的两个T3箱子则是在辛特兰瀑布后的Vault of Valammar - The Vaults里。如果你不介意过度钻游戏机制空子的话,可以用著名的S/L刷箱子法提高中奖几率。

  该小图跑一圈算好路线5分钟可搜刮16个T3箱子,最好只带一个队友好在你专心搜刮时帮你秒4个小怪,别带3个,影响载入时间还老挡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