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审判 解决开启失败及卡顿经验心得

2015-01-02 11:12: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starcub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几天《龙腾世纪:审判》游戏开启失败各种卡顿和可能出现的问题,总结了一些经验。

  说下这两天痛苦的经历。首先下载了3DM置顶红字版本,结果提示要ORIGIN。后来去下ORIGIN,升级速度20-30KB搞了半天没成功,把里面的文件导出乱移动了一下,结果全烂了,后来边下24G版本边看论坛,发现不用ORIGIN。

  后来才想到我是用WIN8.1之前一直用WIN7,WIN8.1是做好GHOST的,心血来潮玩一下。忘记关闭系统自带的防恶意软件了,把3DM破解的DLL自动在解压到时候删除了。

  然后说一下,我是从来不装防病毒软件的,出问题就还原。

  可以顺利进入游戏了,发现进去我妈的才20几帧,我想开头就那么卡。看来这游戏不能玩了。没想到进去后还好20-40帧内跳。然后设置一下,把效果网格品质什么的都中,阴影,环境光最低。结果50几帧,还不错,也没看出有什么画面区别。可是问题又来了玩法玩法老是停止响应,直接退出了。还有之前接的手柄玩的,后来没反应了。接着搜各种帖子发现,一个说是设备管理员里的个性化东西出错。我妈,后来想了一下是台版或者港版WINDOWS。应该是说设备管理器里的设备问题。就是USB插拔等设备自动加载顺序变动了,所以手柄没效果了。经过反复插拔各种USB,终于手柄又能用了。

  但是该死的还是会退出,然后想想说不定WIN7会好点。于是有还原了我WIN7的GHOST,结果发现开场进去就只有0-7了,卡的根本无法设置。然后想不通了,WIN7居然比WIN8.1还要消耗系统资源。后来一直看任务管理器发现在WIN7地下,WMI PROVIDER HOST这个后台一直会偶尔闪出一下占用CPU0-20%总是这样会闪出一下。发现我启动游戏后CPU占用率100%爆了。我说下我的垃圾奔腾G3420 用的是最新架构HASWILL,然后我有还原到WIN8.1发现同样的情况下这个WMI进程从来不占用CPU,进游戏CPU占用率是97%左右所以能保证开游戏不卡死。原来WIN7比WIN8.1要占用CPU的多啊。

  然后不定时未响应自动退出游戏还没好,看了很多帖子发现我那个24G是V3版本,有的人用最新DLC升级当配合V2也能跑。结果试试,果然是V3版本问题,目前V2妥妥的还没退出过。

  总之想到的就那么多,希望能帮助大家不要重蹈覆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