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前传 支线任务速通图文攻略

2015-01-07 14:54: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RLOVE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现在切换成“To Arms!”,如果您的身上有至少一把白色的武器那么就去到桥旁的捐献箱里面捐武器吧!每捐10把武器就会触发一个特殊事件,为了少跑冤枉路,在这个场景就捐够20把吧!分别会触发

  1.击毁其他车辆以回收被抢的武器。

  2.夺回PLA(==这个名字对天朝有点不敬啊!)成员遗落的枪械的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暂且不完成第二个事件,从旁边车站驾驶飞碟过场景北面,然后跳过熔岩去Outland Canyon(外域峡谷)场景,选择开飞碟过这里是因为,这个入口离“Treasures of ECHO Madre”(特殊!)的任务点比较近而不用一路跑来……==但是,我们先不做这个任务,而是去到场景的东北面进入被遗弃的DAHL训练场。这里没有啥好说的了,完成5轮训练吧!

游民星空

  出来后接门口的“BOOMSHAKALAKA”(大名鼎鼎的篮球任务1,这个名字可以用来当RAP了……),在找球的时候可以顺便激活“Treasures of ECHO Madre”(特殊!)任务,问一下旁边如厕完毕的侏儒强盗“Timber Logwood”藏宝图的消息!然后继续篮球任务,完成后继续接“Space Slam”(太空灌篮!这不是一部电影的名称吗?)并完成之。然后继续“Treasures of ECHO Madre”(特殊!)任务,杀掉魔虫后获得藏宝图,进入了任务的后半段,因为这里有特殊挑战与物品掉落,建议先到Outland Canyon(外域峡谷)传送点旁激活自动保存,然后再退出或者进行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该任务后请直接跑回去Pickle处交任务,将解锁“Another Pickle”等新任务!现在请从旁边门去Outland Spur(外域支脉)!

游民星空

  切换并完成“Nothing is Never an Option!”(不可空手而归!)(特殊!而且有相关挑战!下图),然后去场景的西南面拾取“No Such Thing as a Free Launch”任务火箭部件后退出重进!

游民星空

  在传送点附近继续上面任务,完成后传送回Concordia(康科迪亚,和谐城)接新任务“Home Delivery”(快递)、“Rough Love”(特殊!有!)(艰难的爱情),不要忘了拿Nina的花束啊!在此期间可以完成Merrif办公室“Wiping the Slate”任务,并且交付Zapped 1.0任务从而开启Zapped 2.0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前奏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