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前传 支线任务速通图文攻略

2015-01-07 14:54: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RLOVE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等制造出机器人CL4P-L3K(?!)后,如果在身体完全感染的情况下(靠近打那些蠕虫堆,直至屏幕出现明显的虫爬的表现)比机器人更快“Eghood the Engineer”杀掉能完成一个挑战"Cannibal"!然后完成该任务后可以退出重进了!

游民星空

  回到Lunar Launching Station(月球发射站)传送到Research & Development(研发部)。

游民星空

  先去场景西南角接“It Ain't Rocket Surgery!”(这不是火箭手术!)任务,然后继续完成之,在收集完潜行兽的肢体后,开始收集潜行兽的血液,这个时候顺便完成“Fresh Air”(新鲜空气)任务,完成后继续前面任务,直到安装完火箭部件后任务提示去猎取人脑时,请切换到“Picking Up The Pieces”任务并完成之,在这个任务地点附近就有很多Lost Legion的士兵,对准头重击击杀就能获取人脑!在这里附近可以接“Lab 19”任务,在发现任务密室后,请切换到“Infinite Loop”(无限循环)(2择1,纯粹送装备的任务)任务并完成之,然后继续“Lab 19”(19号实验室),鉴于有些玩家不知道如何完成这里就啰嗦一下了!跑到任务地图所示地点(就是刚刚“Infinite Loop”(无限循环)任务地点!)记下屏幕数字(注意倒数指示条如果在中段就最好等到刷新再跑回任务密室吧!否则时间不够的!),然后用枪将上面的数字射击到与刚刚您记下的数字一致后,开启开关!

游民星空

  完成这个任务后,再继续“It Ain't Rocket Surgery!”(这不是火箭手术!)任务,最后一部是要将人脑跟虫脑分别放入搅拌器一侧,待组合后用冰冻武器射击它!全部完成后传送回Jack's Office(杰克的办公室)交任务后,从门口出去交“Lab 19”(19号实验室)及“Cleanliness Uprising”任务。然后回Jack's Office(杰克的办公室)传送至Serenity Waste(宁静荒原),顺序完成“Tales from Elpis”(月球童话)、“Land Among the Stars”(落在群星之中)(完成后记得打印海报!)、“Torgue-O!Torgue-O!”(托格-o托格-o)(完成的方法就是用任务给的莫西Probe--探针手枪射击中立的Kraggon激怒它,引诱它撞击任务堵塞房屋的障碍物)、“Zapped 3.0”这3个任务,OK后传送回Concordia(康科迪亚,和谐城)交付已完成的任务,开启“Follow Your Heart”(依随你的心)任务(记得拾取海报!)。

游民星空

  传送回Serenity Waste(宁静荒原)继续该任务,并拾取任务道具,然后切换成“Nova?No Problem!”(新星?没问题!)任务,拾取任务道具盾并装备上以后,开飞碟从这个入口进入Regolith Range(风化之地)这个场景!

游民星空

  在这个场景中进行任务时,请不要毁掉飞碟,否则剩下的路程就只能跑了!完成“Nova?No Problem!”(新星?没问题!)任务后,驾驶飞碟跳过熔岩去到场景东面接“Last Requests”(最后的请求)任务。使用飞碟到达任务地点,完成该任务后飞回打Deadlift的场景。不用理他直接跑过去,切换成“Follow Your Heart”(依随你的心)任务并完成之,然后退出重来吧!

游民星空

  通过飞碟回到Serenity Waste(宁静荒原)传送点,去Triton Flats(海神平原,特里同平原)通过飞碟进入Outland Canyon(外域峡谷)!切换成“Home Delivery”(铁臂先生的动物走私任务)任务并完成之,然后就专心做“Rough Love”(帮护士nina寻找爱人)(第2阶段有!)任务吧!完成后退出重进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前奏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