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前传 支线任务速通图文攻略

2015-01-07 14:54: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RLOVE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完成该任务后不要退出,而是从场景的另一个出口(有传送点的那个)回去Triton Flats(海神平原,特里同平原)。切换成“To Arms!”(武装吧!)任务!从这个跳板跳到宝箱这里能完成一个挑战==,继续完成“To Arms!”(武装吧!)20把触发的事件,搞定后回去捐枪点继续捐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够了30把时会有三名PLA成员内讧,先不要理他们,在旁边的公告板交付“All the Little Creature”(所有弱小的生物--保护可爱动物协会?!)任务,然后从入口回Concordia(康科迪亚,和谐城)交付“Grinder”(搅拌机、研磨机)、“Zapped 2.0”两个任务吧!在Janey那里接“Zapped 3.0”任务,然后在她旁边的飞碟停放点完成该任务的第一阶段吧!然后从刚才来Concordia(康科迪亚,和谐城)的门那里回到Triton Flats(海神平原,特里同平原)。从公告板上接“Recruitment Drive”任务(注意!没有完成前退出会算失败的!),然后切换回“To Arms!”任务,解决PLA们的纠纷,如果身上还有20把白色品质枪的话就继续完成这个任务吧!

  在这之后切换回“Recruitment Drive”(募集驾驶)任务,记得驾驶飞碟!这样时间会充裕很多!按下图指示到达张贴海报的地方并通过击毁火焰桶引燃敌对阵营的海报,除了在2、3、5、1这几个地方需要下飞碟互动外,其他的都能在驾驶同时完成的,从5处能跳跃到6处省去路程!同样的在传送点外面的悬崖也是可以飞过去南区而不用通过大桥以节省时间!(图示向下的黑色箭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了上面任务后切换回“Wherefore Art Thou?”(你在哪里啊?)任务,去交付任务,途中切换成“No Such Thing as a Free Launch”任务,在另一间房间拾取火箭部件。退出重进!Load进游戏后上到传送点顶端完成上面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前奏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