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前传 支线任务速通图文攻略

2015-01-07 14:54: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RLOVE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传送到Elseer(远见之境,全视之境),从出口到达Tycho's Ribs(第谷环形山侧壁)!这里可接两个任务,一直前行,在大炮旁可以接“Don't Shoot the Messenger!”(勿杀传信者!)任务。沿路前行通过这个弹射装置,到达这里接“Z8N-TP”任务。然后退出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Elseer传送到Triton Flats(海神平原,特里同平原),切换成“Another Pickle”(特殊!)在传送点附近完成之,然后切换成“Rough Love”(帮护士nina寻找爱人)完成第一阶段(有特殊掉落),记得回收花束啊!然后继续完成“Another Pickle”任务进程,并可以在临近列车站台的地方发现并除掉“Wherefore Art Thou?”任务中Deirdre的妹妹(真没有人性啊!)!在站台附近还能够顺便完成“The Voyage of Captain Chef”任务!完成上面任务后切换至“Don't Shoot the Messenger!”并完成在这个场景的剧情阶段,然后切换回“Another Pickle”(特殊!)任务,在查明Pickle的姐姐Eliza的下落后,我们先不去做这个任务,而是开飞碟去场景北区的东面,借助跳板进入Stanton's Liver(斯坦顿的肝脏)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里先小退一下,因为该场景的三个任务中的“Grinders”任务是有特殊装备掉落的!进入后按顺序完成“All the Little Creature”(有!)、“Grinder”(搅拌机、研磨机)(特殊!)、“Zapped 2.0”三个任务!然后退出重进吧!(PS:这个场景还有神器石中剑以及漫游太空的彩蛋)

游民星空

  回到Triton Flats(海神平原,特里同平原),开飞碟去Crisis Scar(危机之岩)有小吵闹的入口进入这个场景(注意!能进入这个入口的前提是您之前有打开过在Crisis Scar(危机之岩)那边的门锁!否则这里还是关闭的!),激活并完成“Another Pickle”(特殊!)任务。然后去该区域东南角接“The Empty Billabong”任务(注意!从熔岩往上跳过去能完成一个挑战Up Magm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前奏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