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盗贼系新手加点攻略 双持、弓箭盗贼怎么加点

2015-01-09 15:55:22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旧世克苏鲁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基本加点

  如果打算玩弓系的话极力推荐电霰弹流(当然叫电磁炮流也行),本人的专精攻略里已经写的很明白,所以弓系Artificer(以及其他弓系贼)在这里就不赘述了。

  双持的话,使用Artificer的输出重点则是SpinningBlades,其多次攻击可以增加暴击次数,相当于减了CD。而且玩Artificer话不管是弓系还是双持都推荐元素附魔而不是针对某一种生物的附魔,因为附魔的伤害是会暴击的,攻击次数越多(暴击次数相应提示)对Artificer越有利。同时因为Artificer本系的主动技能不是特别强,所以技能栏的余地很大;有兴趣的话可以走地雷控制流,即点出Spike Trap(地雷)和Knock powder(眩晕粉),遭遇战起手用锁链接近敌人,然后接地雷把敌人炸飞(注意:对大体系怪物无效!)或者Knockpowder眩晕。只要控住场了什么都好说。

  另外附上电霰弹流的地址:点击进入

  另外不管是什么专精,双持系的FlankAttack都是很优秀的起手技能,特别是面对近战时,可以等敌人接近用FlankingAttack接TwinFang。面对远程敌人可以隐身接近然后TwinFangs。打法多种多样,自己摸索才是最好的。

  如果玩家使用的是双持流Assassin,那么除了传统的Hiddenblade(影刃)流还可以试试控制系的双眩晕弹流,,点出Knockoutbomb (眩晕炸弹)和进阶,同时不要忘了Knockpowder和Mercykilling,这两个技能都只消耗35体力,但是却都能带来10秒的强制性范围控场和必定暴击的效果,配合暴击恢复体力的话可以保证assassin的连续释放技能。当然这两个眩晕弹可以很好地和影刃配合,打出每次必定暴击的影刃。刺客的Focus技能和其他两个盗贼一比就相形见绌了,可以放弃。由于技能栏限制,个人推荐刺客的技能分配为Stealth,Evade,FlankingAttack, Death Blow(如果技能点不够就用TwinFangs代替),Hidden Blade, Death Mark,KnockoutPowder和knockoutBomb。

  至于Tempest的加点是最简单的,专精系全部点满(Flaskof Ice进阶可不点),剩下的点出前文的必点技能即可(由于技能栏限制,主动进攻技能同样推荐FlankingAttack和Death Blow)。

  以上加点都属于大框架,细节只要读者自己把握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