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MOD及游戏安装图文教程 MOD怎么用

2015-02-06 16:41:5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霖小贤 我要投稿

第10页:FNIS

展开

FNIS

  是什么:FNIS是一个更新动作的插件,凡是安装了MOD里面涉及到动作替换和新加动作的,就必须要用这个插件。这就是为啥,一些小白装MOD,进游戏发现,怎么2个人站着不动摆大字?只有声音没有动作,很多关于动作替换和骨骼的MOD都需要这个插件,【装载和卸载了】涉及到动作修改的MOD必须点进这个菜单里面更新下动作,不然会发生游戏跳出等一些BUG。

  FNIS5.2汉化版,因为官方自带汉化。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下载后放游戏目录,安装

游民星空

  安装后点开DATA会发现多了个文件夹tools点开他,这个文件夹里面还有2个文件夹,点下面这个,

  一个文件夹里面的图标是蓝色的,一个是橙色的,点橙色这个应用程序,打开FNIS插件。

游民星空

  图里面自己看选择一下中文,当然如果你觉得你英文屌你就用英文好了!

  刚装是英文的需要点下上面那个,就变成中文的了,然后点更新FNIS行为,就是下面圈圈那个,这样就好了,点退出即可,下面一排的东西不要乱够,那是装的对应MOD后才勾的,一般MOD会有说明,

游民星空

  上面2个可以勾,即使你没装MOD,切记,装载和卸载MOD后都要点下更新FNIS行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