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MOD及游戏安装图文教程 MOD怎么用

2015-02-06 16:41:5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霖小贤 我要投稿

第14页:CTD和防止CTD指南

展开

CTD和防止CTD指南

  今晚没事简单说一下神马是CTD也就是跳出

  这里借鉴一下巴哈姆特(双手拍死蟑螂)的话

  何谓CTD?

  Crash To Desktop,一般意旨跳出游戏回到桌面,但实际上同样的原因会造成LAG、当机或跳出这三种情况,这视电脑本身的配备、软体、MOD与环境温度等因素而改变。

  简单来说,较好的配备可能不会无限读取,只是读取过慢;较好的配备不会因为即时需要载入的MOD过多而跳出游戏,只是轻微LAG,不过MOD汇出的量还是会配合游戏程式本身,有一定的限度,因此不要无限上纲,配一台E5 CPU + 4-way SLI或是CF,以为这样就不会CTD了。

  如果小伙伴都按照上面的步骤做了的这里来说,也听看看零杀的视频的,CTD的可能性就少了很多很多。

  但是我还是要拿无心整合8.0包来说一些例子里面的不推荐

  不推荐 内存释放

  理由:此插件的功能已经被skse1.7.1自带内存机制解决,这mod会设置就是神器 不会设置的才会说坑。

  不推荐 头部跟随(Player Headtracking)

  理由:包含伪装的脚本,不断的在更新脚本运算,导致Papyrus在处理脚本时要承担很大压力。N网很多帖子和 Skyrim Stability Guid 里都点名的差评MOD

  不推荐 真实的动物与肉食者(SkyTEST)

  理由:无心整合8.0里的不是最新版,最新版不带脚本,比旧版安全很多,请自行下载最新版

  谨慎慎用 毁灭法术特效(Deadly Spell Impacts)

  理由:N网 Skyrim Stability Guid 里点名的不稳定MOD,在 skse1.71自带的内存分配机制中被修复。经测试在skse1.7.1下运行稳定, 也没什么问题 。

  不推荐 雪地脚印(Footprints)

  理由:包含伪装的脚本,不断的在更新脚本运算,导致Papyrus在处理脚本时要承担很大压力。N网很多帖子和 Skyrim Stability Guid 里都点名的差评MOD

  不推荐 血液纹理(Enhanced blood Textures)

  理由:带脚本,本人在搜索跳出原因的时候看到N网有人提及查看log追踪日志时发现问题脚本来自血液纹理里的脚本。经测试在skse1.7.1下运行稳定,无心整合里的不是最新版,请自行下载最新版。最重要是EBT血液文理 这个mod更新至3.6以后基本上没不兼容的问题了。

  以上为无心整合8.0里确定有问题的MOD,没点名的不代表没问题。一般来说,不带脚本的MOD比带脚本的相对安全。如何判断一个MOD是否带脚本可以查看MOD文件里有没有一个叫script的文件夹,带这个文件夹的都是带脚本的MOD。另外有些MOD会将脚本文件封包到bsa文件里,可以用bsa拆包工具看看这个bsa文件里是否有script的字样。bsa拆包工具请度娘自行搜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