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MOD及游戏安装图文教程 MOD怎么用

2015-02-06 16:41:5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霖小贤 我要投稿

第11页:RealVision ENB

展开

RealVision ENB

  N网最受欢迎的ENB

  原名:RealVision ENB

  作者:SkyrimTuner

  汉化:superben134

  版本:262c

  本MOD是N网下载量最大,赞可数(ENDORSEMENTS)最高的ENB。且以绝对性的优势辗压所有其他ENB,被誉为ENB之王。

  严格来说,它不只是一个ENB,而是多重ENB复合体。它将数个表现优异的ENB联系起来,搭配出最多样化的效果,创造最强大的视觉表现。

  同时,它经过众人长时间的测试,不断优化,让你能以最小的效能损耗换取最大的画面提升。

  它还是少数能用NMM等管理器安装的ENB,安装移除都非常容易。而且你可在安装选单中进行多种设置,塑造自己喜爱的风格。

  无论你喜欢真实风、朦胧风,或是魔幻风,相信本MOD都不会让你失望。

  1. 泰姆瑞尔的天候及插件:

  ClimatesOfTamriel

  ClimatesOfTamriel-Dawnguard-Patch

  ClimatesOfTamriel-Dragonborn-Patch

  Supreme Storms for Climates of Tamriel 3.1

  Climates Of Tamriel - Weather Patch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2. Realistic Lighting Overhaul或 Enhanced Lights and FX (只选其中一项)

  A. 搭配Realistic Lighting Overhaul可得真实化效果。

  需要安装所有模块。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B. 搭配Enhanced Lights and FX可得朦胧风效果,(只选其中一项)

  需要安装所有模块。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RLO 和 ELFX 是各有特色的,完全看个人喜好来进行选择。

  先运行Skyrim Launcher并关闭其中的抗锯齿(Antialiasing)、各向异性过滤(Anisotropic Filtering)、FXAA。

  如图

游民星空

  再来在你的显卡驱动程序中,关闭和上述功能类似的选项。

游民星空

  接着按照以下步骤安装:

  1.下载enbseries v0262,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2.复制压缩包里WrapperVersion文件夹中的 d3d9.dll 及 enbhost.exe 到游戏主目录。

游民星空

  3.下载RealVision ENB并用NMM等管理器安装。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下面来说一下 如果你使用的光效增强是神马就选择神马比如我使用的ELFX就选着ELFX!

游民星空

  然后根据你自己的喜欢选着杂项。

游民星空

  接下来完成安装。

游民星空

  然后找到你的游戏根目录的Data文件夹里面的 Realvison ENB

游民星空

  复制图中选中的文件到游戏的根目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