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MOD及游戏安装图文教程 MOD怎么用

2015-02-06 16:41:5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霖小贤 我要投稿

第7页:SKSE和SKYUI

展开

SKSE和SKYUI

  SKSE 1.71解压覆盖版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SKYUI 4.1汉化版解压覆盖版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那么安装完了NMM后推荐配合SKSE 和SKYUI 一起使用。那么有同学就要问了为啥要用它俩?它俩是神马?

  简单的来说是一个插件工具,海量的mod都需要有这两个工具支持,不用mod当然不用装这个,

  用mod就很大程度上需要这个SKSE和SKYUI,并不是所有MOD都需要这两个的支持。反正如果你想使用mod,安装了这个也没坏处。

  如果用了SKSE以后,你有装载MOD,那么就不要用游戏里面原有的启动方式来启动游戏了哦,要用这个(下图)启动。原有的也就当成一个设置工具来用。SKSE和SKYUI是互相辅助的关系吧恩,我提供的版本呢是,支持传奇版,和12号升级档以后使用的。

  安装

  这是下载好解压好的SKSE,直接覆盖替换Skyrim游戏本体根目录安装。

游民星空

  小提示:覆盖替换完成以后,请记住要使用这个来当游戏的快捷方式。

游民星空

  【SKYUI】

  接着来说下SKYUI:那么有人就要问了SKYUI是什么作用呢?它简单的来说就是一个界面改良,它是将你游戏内UI修改得跟合理化,比如可以更改字体大小,图标大小和样式,改变原版的物品菜单,你的背包变得更容易辨识其中的物品了,,配置装载成功的MOD,等等的作用。记住,SKSE和SKYUI版本一定要配套,不然会弹出版本不合的通知窗口,要想启动SKYUI也必须点skse_loader.exe这个启动程序。这里我会给出下载地址配合的是传奇版和12号升级档以后使用的版本。

  安装:

  这图是下载解压好的:复制所图内文件夹里面的所有文件到你游戏根目录的data目录下覆盖替换。

游民星空

  这是我的游戏载图,使用了SKYUI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是不是菜单方便简洁明朗,而且SKYUI4.1版本支持一键换装备,只要你正确的设置好你需要换的套装武器和魔法后,按一下快捷键,就全身更换,不在像原版UI那么麻烦一个一个找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