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剧情故事 最终幻想零式背景及剧情故事全解

2015-08-20 16:27:03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太上滥情录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马不停蹄,下面就是收复伊斯卡了。地面上大部队牵制敌人,零班则需要钻下水道摆放一种魔晶石(大概是一种魔法装置,有爆炸功能),炸瘫对方的动力装置。(动力装置放在下水道里,什么脑残设计)趁敌人失去动力而陷入混乱的时候,从下水道冲入对方司令部,结束战斗。

  一路顺利,下水道里都是些小怪,就是视野有点差,远程火力难以施展。地下还发现一些被白虎军处死的平民,这也是白虎军通常的做法。动力恢复之前,零班杀掉了对方的指挥官,这场战斗也就此结束。

  虽然朱雀军战果不错,但是白虎却有了更大的收获。他们发现了玄武的水晶并用九机关控制了它。情况进一步恶化。(或者说对全体人类来说是好转...实际上没有用,水晶是阿雷西娅创造的,就算全被封印,再造几个就可以了,就像苍龙取代青龙一样)

  学院内情况良好,顺便提一声,虽然人死后有关此人的记忆会消失,但是艾斯却经常能梦见伊萨纳,可醒来后却全然不记得了...

  希德(Cid Aulstyne)此时向白虎国民众发表声明:他号召白虎人民继续战斗,摒弃旧秩序。他此时提出,白虎的国民将会成为真正的觉醒者。(希德并不是完全明白神的实验目的,但是他也知道觉醒者说到底还是神的棋子。然而他此刻所说的是真正的觉醒者,也就是给人类本身带来未来的觉醒者)

  塞斯看了他的演讲后,(第六位零班成员,执着之座,Sice)对这样的说法嗤之以鼻,一边喊着拯救人类一边滥杀无辜的行为的确让人难以接受。

  在客厅里发生了预料之中的事情,卡露拉又缠上了杰克和凯特,向她们推销一种很贵的饮料,搞得他们受不了....

  杰克此时告诉了大家葵因虽然平时一副高贵冷艳的样子,但是一旦生气就会变得十分可怕。变成强大的女王,无情地蹂躏敌人....

  辛柯和托雷则遇到了玄武的遗留血脉--利德(Ryid Uruk)。辛柯非常赞叹利德的体魄,玄武都是肌肉男女嘛....托雷又开始说教了,叫辛柯最好不要公然议论别人的身体特征,容易引起诸如斗殴之类的体育运动。但是辛柯说塞斯最近才说她有点胖。托雷又耐心解释(总觉得这两个人真是天仙配):这是因为熟人之间可以开开这种玩笑...

  此时利德突然打断了他们的话,表示自己不介意被别人说是大块头,把辛柯吓了一大跳。

  知道了利德是玄武遗族的托雷表示一定要让白虎血债血偿。利德拒绝了,他要为同伴和未来而战,而不是执迷于复仇。

  实际上利德本身是一个混血,他是一名玄武大臣的女儿与朱雀的人偷偷生下的后代,为此那名大臣--恩克托(Enkidu Uruk)差点被以叛国罪被流放。还好当时的玄武王吉尔伽美什(Gilgamesh Ashur)出面阻止才保住了他。为此恩克托一直对吉尔伽美什很忠心,最终在鸥历832年爆发的政变中为了保护吉尔伽美什而死。吉尔伽美什为了能够以实力压服众人,让他们承认自己的王者地位,(玄武那里强者为王,而吉尔伽美什的父亲也是王。导致人们怀疑吉尔伽美什的实力并不怎么样,只是因为父亲的帮助才登上王位)成为了玄武的甲型露希。

  另外玄武还有一个露希叫做阿特拉(Atola),他有收集辉石(完成使命的露希所留下的会发光的石头,其中藏有露希的记忆)并解读出露希的记忆的能力。以前一直在吉尔伽美什身边,玄武灭亡后四处流浪却还在收集辉石。

  下面的实战演习是钟乳洞之战,有一些持有机密文件的白虎军被朱雀逼入了伊斯卡附近的钟乳洞。为了夺得文件,必须派一支小队进入。

  好不容易杀完了所有敌人想打开箱子,没想到白虎军留了一手,他们布置了防御魔法。一旦箱子不被按照预先设定的标准步骤打开,其中的物品就会自毁,并吸引一些强大得离谱的怪物前来。这里如果情况正常,基本上只能跑,被吸引来的怪物基本可以一下秒了你。

  立即跑回去,逃走!

  再次夺回了伊斯卡后,零班面临一个更加艰巨的任务。那就是深入白虎国的内部,在一个机密研究室内破坏其研究中的最新魔法免疫魔导装甲--布琉纳克。(之前卡特尔开的那个是实验版。)

  按照暮雨教官的介绍,之前的创世弹和水晶干扰器也都只是实验版。话说白虎挺有底气啊,那么多的秘密武器还在试验之中就敢开战了...

  这次,潜入白虎首都英格拉姆深处(实验室所在位置)的任务只有零班人员参加,是个秘密任务。这次没有朱雀军的帮忙...其实有也差不多。

  零班的诸位在谍报人员纳吉(Naghi Minatsuchi,一个悲剧的人。总是一副开朗的样子,其实是因为对谍报部那些肮脏的事情早已麻木了。)的帮助下,伪装成运输物资的白虎军队,成功混入了该实验室--第四钢室。

  谍报部的人有着瞬移和隐身的能力,很强大,是为了把不会隐身的零班众人带进去才搞伪装的。那为什么不教给零班的人隐身...因为谍报部的东西,不管你是谁,有什么理由都不是能说碰就碰的。其中的肮脏,与朱雀光明的外表呈鲜明对比。

  进入实验室不久,通路就被阻断了,只好从下水道潜入。通讯官给的建议是先去三个研究室找到一些这个机甲的情报,这样会方便与它的战斗。

  杀光研究室里的研究员再破坏掉警报装置,接着更改一些布琉纳克的数据和作战系统,使其弱化。

  继续前进,遇到了希德。他正在和一名军官谈话,两人都没有注意到零班。他们二人似乎在谈论一些军情(其实是苍龙军大举突入白虎国,苍龙女王亲自出场。)希德决定先保持警戒,按兵不动。

  零班无视掉他们(好像是由于位置的关系,希德他们站的位置在另一条岔道上,零班摸不到他们)继续前进,却遭遇了对方的露希--幻云。其中一名队员会秒杀...随后幻云就撤退了。这点打击对零班来说不算什么,毕竟有十几个人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