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剧情故事 最终幻想零式背景及剧情故事全解

2015-08-20 16:27:03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太上滥情录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继续向下,零班接到了下个作战任务,夺回卢布鲁姆地区。这次任务也很轻松....很快卢布鲁姆被收复。

  于是,八席会议决定要大规模地夺回其他领土。

  同时白虎那里战局吃紧。据希德的判断,谨慎的苍龙女王不会真的大规模参战。而事实也的确如此,苍龙军对朱雀的援助仅限于后方。为了挽回败局,希德决定启用要让尼布斯(幻云Nimbus,白虎的露希,是个已经没有自己意志,对水晶唯命是从的露希)出动。

  希德也让各部队加紧搜索玄武废墟中的玄武水晶。在菲尼斯时刻降临之前,他希望能够收集起四颗水晶,挽救人类被玩弄的命运。

  朱雀方面,水晶也出动了甲型露希--须臾(Zhuyu Voghfau Byot,甲型露希即是作战型陆希。尼布斯,须臾都是甲型。乙型露希是特殊功能型露希,如昆米)出动对抗白虎。

  军令部长此时与阿雷西娅出现摩擦。首都解放作战中,马中国的哥哥参加战斗并阵亡。这件事没有通过军令部的许可。然而阿雷西娅有魔导院院长撑腰,军令部长虽然很有意见,也不敢跟她挺腰杆子。

  在门外的艾斯听见了这一切后心生愧意(因为军令部长提到是因为艾斯让马中国他哥上战场才导致其死亡),对马中国道歉,但有没说明白为什么。马中国大惑不解。阿雷西娅给艾斯做了体检,发现没有问题,并关心了一下艾斯的情况。艾斯说自己很好,瞒过去了。

  这时,朱雀出动露希的消息已经传开,众人有些担心。因为露希出现在战场其结果是毁天灭地,很久前就被禁止参战了...

  这次,苍龙军和朱雀军联合进攻北方的托格雷斯要塞。正规军从正面进攻,候补生作为游击部队从背后阴白虎军。

  一开始战局顺利,但是当白虎军放弃战线的维持,死守要塞时,事情就麻烦了。朱雀军久攻不下,还是要靠零班...

  一路上甚至还出现了敌人的军神(白虎不会召唤军神的,这是白虎占据了朱雀的自动召唤系统)

  此时可以使用军神召唤了。同时出现了叫做“钟馗”的实验怪物(这名字...),击败他们以后继续向前走,关闭了要塞的主动防御系统。敌人的军神也就不会出现了。

  最后把对方的司令消灭了,要塞也就夺回了。但当然没那么简单,卡特尔准将驾驶白虎的新型作战机甲(魔法免疫机甲)来到战场,与零班交战。零班使用魔法无法对它造成伤害,只能平A,这仗有点艰难。

  击败它后,卡特尔撤退。朱雀军随后追击白虎的撤离飞船,飞船已经起飞,只好让苍龙的龙追击。谁知就在此时,白虎露西幻云出动,朱雀露希须臾紧接着来到战场。 两军因此迅速撤离,随后,两大露希交战,导致整个托格雷斯地区变成了一个大坑。

  白虎方面加紧研究新的机甲,朱雀也没心情庆祝胜利,毕竟朱雀的领土被炸没了。

  魔导院内一切照常。凯特发现了一些有关暮雨教官的八卦内容:他以前是朱雀实力最强的四个候补生之一,也就是朱雀四天王之一。因为被同为四天王之一同伴背叛导致脸受伤,因此戴面具。那个背叛他的同伴随身总带着仙人掌怪物,而暮雨也总带着冬贝利怪物。

  奈因和葵因则与图书馆管理员九音.世羽(Quon Yobatz)发生冲突。但是奈因因为没有知识而丢丑,想动手又被葵因管着,非常不爽了。

  蕾姆也有自己的问题。蕾姆自己从小身患不治之症,只愿阿雷西娅能稍微延长她的寿命,让她得以战死沙场,了却心愿。阿雷西娅于是给了她一个药方,早上喝,晚上就会痛得要死...阿雷西娅也答应她保守她生病的事,不说出去。

  金和莎温(Seven,第7位,理解之座)遇到了一个中二少女--睦月.千原(Mutsuki Chiharano),这个女孩有被害妄想症,这个病简称迫害狂。同时她还是个极具天赋的发明家,虽然是个研究魔法的候补生,但却经常被武装研究所叫去帮忙。

  顺便,客厅里还有要找你借一千块的卡露拉。

  下面是几场实战演习,实际上是真正的作战。首先是奇赛亚的佯攻作战。作为托格雷斯地区少量没有被战斗毁坏的地区,奇赛亚成为了朱雀和白虎争夺之地。现在,由零班负责佯攻。

  整个过程实际上很简单,跑到那里,干光所有敌人。然后主力部队就会走进城镇。实际上战争感不强,朱雀主力部队可以说什么都没做。

  下一步是夺回托格雷斯地区的米可。这里由于是和苍龙配合作战,为了避免暴露自己的实力,零班必须要在没有魔法和特殊装备的情况下,完成战斗。(所以说所谓的盟友啊....如果不是真的信得过那还不如没有)

  到达米可,第一步是破坏白虎军的通讯天线,方便苍龙军的进攻。将数个天线拆掉,接下来解决掉白虎的魔导装甲。(实际上苍龙什么都没做不是么...)然后战斗就结束了。

  白虎军的军官最后似乎在要说出什么秘密之前就被苍龙军官干掉了...这个不能使用各种强力魔法的战斗会不会就是个陷阱呢?我不知道,反正我看那个指挥这场战斗的苍龙军官是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零班也因为那个家伙嚣张的口气而差点和她起冲突。(的确,遇到这种想打一顿,也打得过,却又不能打的人真是憋屈)

  回到魔导院从四班(魔导院的另一个班)的莫古力(每个班都配备一个,总共十一个)口中得知暮雨队长的一些事情:暮雨队长曾和同为朱雀四天王的其他两人追捕叛变的另一位天王。但他们却着了他的道,虽然最后成功解决了叛徒,但是三人都已经身受重伤。最后,一名女性天王把回复魔法给了暮雨而自己和另一名同伴死去。为了不让暮雨忘记自己,她临死前用血在地上做了许多记号,不过好像没用。(这两人大概是恋人关系,我猜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