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剧情故事 最终幻想零式背景及剧情故事全解

2015-08-20 16:27:03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太上滥情录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葵因觉得审判者大概也是露希一样,没有自己的思想,只想完成水晶赋予的使命的存在。辛柯表示那大家既然不知道审判者的使命,那又怎样去让审判者给予这个世界“留存”而非“抹除”的判决呢?

  粗线条的塞斯表示无论怎样都至少要做些什么,不能让那些路路萨斯就这么毁掉世界!

  凯特突然提出一个建设性意见:直接灭了审判者,审判不就无法下达了!奈因表示同意,这最符合他的性格了。

  葵因提出:无名之书记载,不是觉醒者的人一见到审判者就会被强制性秒杀。所以必须要先变成觉醒者。

  又是一个问题:怎么变成觉醒者!(其实零班本身就是觉醒者,天生要和审判者作战的)

  众人一筹莫展之际,入口突然闯入未知对象--其实是星姬。她告诉大家,希德已经成为了觉醒者(这个消息有可能是露希--苍龙传达给已经身为露希的星姬的),星姬表示要前往万魔殿阻止希德,只有靠露希开路。自己可以替他们开路。(此时的星姬能够违背水晶的意志帮助朱雀的零班是因为露希--苍龙承受住了水晶的压迫,让星姬得以脱身,保持了人的意志)

  众人思前想后一番,相信了身为敌人的星姬,前往了万魔殿!

  随着零班众人抵达万魔殿,金开始询问为什么星姬要帮忙?(这里提到星姬的儿子护桐死了,他不是被零班干掉的,而是死于路路萨斯之手)星姬表示,自己一定要试一下,那个死去的苍龙女王所相信的未来!

  此时星姬感应到了水晶的意志:他背叛了水晶的意志,选择了自己的道路,此刻已经到达自己的终点。

  说完他从万魔殿纵身跃下,化作了一条毫无意志,只知道杀戮的疯狂巨龙。(尸骸,只具有原本的身躯和力量,却没有了一丝一毫人性,同时也不再能感应到水晶命令的杀戮死尸)

  顺便提一声,就是那个白虎文官把创世弹放进了卡特尔的机甲里面

  此时的希德已经死去了,他被林泽的法尔希带到了万魔殿,被告知了有关轮回的一切。当林泽的法尔希让他成为审判者的时候,他拒绝了。因为他是希望人类能够自己左右自己的命运的,而非按照神的意思生存和毁灭。这样的话,还不如死去。于是他没有屈从于林泽的法尔希的逼迫,而是抽刀自刎。但是,林泽的法尔希还是将他的死尸和一点点残存的精神复活糅合成了审判者!

  零班成员一路血战来到了一处地方,突然感应到了朱雀水晶的意志。朱雀水晶此时无人保护,它希望零班成为它的露希去为它而战。然而零班既然要作为人战斗下去,就不能成为非人的露希,于是他们拒绝了!

  然而水晶把自己的意志灌注到了昏迷的蕾姆体内,把她打造成了最强的露希....

  领班仍然一路血战,一路上希德仍然在碎碎念,但估计他自己也不知道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因为此时他是完全混乱的个体...

  零班过关斩将来到了最后的关卡....他们分别从传送门通往白虎,朱雀,苍龙,玄武四国。希德召唤出一些死者的亡魂,如卡特尔和朱雀的士兵来阻挡零班,零班将其击败。最后零班在玄武对抗疯狂状态的吉尔伽美什,此时的吉尔伽美什已经是除了杀人只想杀人的怪物了,好不容易将他击败,零班前往了审判的地点

  但是仅仅是一道雷电,就将零班的所有人击杀。连他们的魂晶都被被打得破损。

  就在不久前,在神殿的顶层也发生了一场血战。马中国和蕾姆因为受到水晶的控制,而互相厮杀。(朱雀水晶希望自己的露希能够成为觉醒者,因此要干掉抱着同样目的的白虎的露希,白虎水晶自然也操纵马中国反击。)

  当然马中国是个乙型露希干不过蕾姆的。结果马中国被击败,可是在最后一刻白虎露希头盔掉落,露出了马中国的脸。见到这一幕的蕾姆强行扭转了水晶要她杀死马中国的命令,却一不留神撞在了马中国的长枪上。马中国和蕾姆一个被打得奄奄一息,另一个则是一剑穿身,恢复了记忆和自我意识的两人最终失去了水晶之力,相拥着化为了同一块水晶。

  零班的众人赶上来看到了这一幕,唏嘘不已。拖着已经残破不堪的躯体来到顶层的他们,听到了希德的审判--不合格,零班是无用之物了。但是零班不会甘心这样的审判,仍然起身挑战。

  希德化为了巨大的怪物--审判者,而星姬所化成的巨龙挺身而出,虽然已经成为了尸骸,但那最后仅存的一丝意识仍然执念着要帮零班一把....最后她被审判者残忍地杀害,连灵魂都被碾成了碎片。零班更是无力招架,纷纷倒下。

  然而在这最后一刻,世界轮回之外的两枚碎片,爱与恐惧结合的产物--马奇纳和蕾姆的魂晶带着对这个世界的眷恋,将最后的力量注入零班的身体内。

  零班的成员化成了一道无敌的力量,每个人都义无反顾地冲向希德,将他身上的十二个能量核心夺去。带着耀眼的生命光华,众神再也无法审判人类,世间的秩序,在这一刻,随着审判者的轰然倒下,要洗牌了!!

  精疲力尽的零班也随之倒下,因为马中国和蕾姆的灵魂之力已经用尽了..失去了魂晶的零班也走到了尽头....

  艾斯回到了魔导院,众人说说笑笑地十分开心,每个人都安静闲适地等待暮雨教官前来上课....

  艾斯醒了过来,发现事情并不是这样的...魔导院已经是一片废墟,而他们自己也无力再生存下去了。哀伤,沮丧,绝望无可避免地蔓延着,没办法,死去,被彻底地遗忘,会害怕也是人之常情。

  仿佛在为自己送葬一般,艾斯唱起了阿雷西娅经常唱的那首歌(此时的阿雷西娅不来就他们是因为他们是注定要死去的,然后开启下个轮回,即可重生):“迷途者的脚步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那祈愿的颂歌。那一定会像是火焰一般,照亮后人的灯火...”(金爆出了内幕,艾斯总是只唱到这里是因为他只记得这些歌词)

  在歌声中,大家都平静了下来...艾特觉得应该想想未来的事情,即使对他们而言已经没有以后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