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剧情故事 最终幻想零式背景及剧情故事全解

2015-08-20 16:27:03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太上滥情录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又是零班一路赶去破坏炮塔,敌人的部队接连而来,我方的援助少得可怜,从来都是这样的。但每次零班都能完成任务。

  在炮台被击垮后,零班为了躲避即将来到的隐秘大军神攻击而需要迅速撤离。一路上各种异常的消息。先是暮雨教官突然发来讯息,告诉零班:他们要选择自己的道路!说完这话,通讯就中断了...

  同时,最后的幸存朱雀军--魔导院2班在撤退时遭到不明对象的攻击,瞬间全灭!零班前往支援的一路上全都是候补生甚至军神的尸体。

  原来是已经疯了的玄武甲型露希--吉尔伽美什!他为了能够夺取强大的武器来到了战场,他的心中只剩下贪婪和暴怒,因为玄武水晶想要吞噬一切!这就是水晶的意志在露希身上的反应。水晶的意志,会在露希身上有所反应,而背叛水晶意志的露希,会变成尸骸。

  恶战一番击败吉尔伽美什,吉尔伽美什遁逃。零班为了尽快撤退也无法穷追。

  此时,隐秘军神召唤已经到了最后时刻,许多召唤者已经因为生命的透支而死去了。白虎方面也感觉到了朱雀军有重大的魔法反应,但是卡特尔误以为是对方的露希来了,坚持让军队前进,试图撑过去。毕竟自己这里也有一个露希,不用太害怕。因此,一部分白虎军受命后撤,其余部队(主要是旧帝国的人),继续前进。

  所以对白虎来说,为时已晚,他们错失了最后的机会。刹那召唤出了隐秘大军神--亚历山大!亚历山大的圣光以摧枯拉朽之势粉碎了眼前的任何事物,白虎军几乎是被全部歼灭。坚固的国境要塞被一道圣光就变成了一堆粉尘....

  马中国与卡特尔的魔法免疫机甲拼尽全力才挡住了这一下,两人狼狈撤退。卡特尔此时开始怀疑希德早就知道了朱雀的计划却故意让自己人送死,心情愤恨到极点。

  亚历山大维持了一段时间后就崩溃了,而召唤亚历山大的朱雀人员,已经死光了...连刹那都无法幸免,力竭而亡,化为了水晶。(也有可能是朱雀水晶使她变成了水晶。我更偏向于后面一种。因为随后卡利亚院长和阿雷西娅交谈中透露出了一句话:“刹那卿升华了?看来这是水晶的意志。”刹那最后死前也有说:“是吗?是神的旨意啊。历经无数岁月,我也要在这里走向终点了。”)

  刹那的水晶后来被运往地下神庙进行保存了。从此,刹那也就不复存在了。而卡利亚院长和阿雷西娅的对话反应了卡利亚院长是知道阿雷西娅的身份和目的的。当阿雷西娅背出无名之书的一段内容后,卡利亚很熟悉地就接了第二段内容,两人很默契的样子。而无名之书,正是记载世界命运的书籍。

  零班也回到了魔导院看望暮雨和其他阵亡将士。但是,他们怎么都想不起来这些人和平时自己相处的一言一行,因此,一滴眼泪都没有。但是,零班即使已经不记得他们的长相,却仍然要记住他们的名字,和他们的牺牲,继续前进下去。

  墓地飘起漫天的樱花瓣....

  战局逐渐逆转,受到致命打击的苍龙和白虎已经无法再抵挡朱雀了。于是八席会议决定朱雀军开始向两国首都进攻。

  零班由于暮雨之死,传达命令的任务由莫古力继任。零班则全部都无视了莫古力的新任务,只有金和蒂斯两个人还安慰了莫古力一下。

  顺便提一下,马中国不知什么时候回来了。他已经不想多说话,这可能使水晶的影响。他简单地表述了一下自己的心理状态就是自己都弄不懂,纠结万分,不想失去重要的人(蕾姆)也不想被遗忘或者遗忘他人。

  先不说马中国那里,奈因和凯特一起来到了墓地,两人只是从官方的记录中了解了暮雨的一些生平。由于暮雨曾经怀疑零班暗杀苍龙女王(这只是暮雨在公开场合的表现被记录下了而已,私底下他还是信任零班的),所以凯特也对这个暮雨教官毫无好感,觉得零班能信任的还是只有阿雷西娅。可是奈因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本能地觉得,说暮雨是个不值得信任的人是不对的。但他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大概是他被教官痛打过,对此人记忆深刻吧)

  蕾姆的病又犯了,托雷和凯特上前询问。蕾姆敏锐地察觉到马中国的变化,却也不说什么。马中国的偏执越来越严重,甚至凯特和托雷两个人只是带着好意关心一下马中国却反而被他一把推开。凯特当场就想发飙,但被托雷劝住。马中国在他们二人离开后对蕾姆表示,自己要自己保护珍视的一切。(可你明明只是乙型露希....)

  另外,在学院会客厅,卡露拉那里在借钱,借十万块....

  接下来,零班就要进行对苍龙的莱基洛州占领作战。该作战难度不大,所有的成员都能参战,实际上大势已定,所以零班也只是推波助澜一把罢了。很快零班就攻进了对方的核心据点夏拉卡,值得一提的是,此城的守将是星姬之子,护桐(Claudio Tonogiri Misca Sancest)。在击败护桐后,战役胜利。

  苍龙王气急败坏,他觉得苍龙正处在生死存亡关头,但露希--苍龙却不出手相助很不正常。原因很简单:听得懂龙语的女王已经去世,没人再能和露希--苍龙沟通了。而且白虎已经封印了苍龙水晶,作为露希的苍龙会有点不正常也是自然的。他决定要打开奈落之地,放出青龙人,来解决朱雀军。(星姬和其他官员表示这会造成巨大的平民伤亡,不过苍龙王坚持如此)

  同时,他命令星姬去抵挡敌人。(其实就是叫她送死)护桐(我不明白为什么零班上次击倒护桐的时候甚至吸收了他的魂晶,现在他却还站在这里...我想这是制作者的欠考虑之处)对此非常不满,试图劝阻星姬。看见劝阻无用,又与其母共进退,抵挡朱雀。

  朱雀军以摧枯拉朽之势又攻进了莱洛基,这次抵挡零班的也只是一些苍龙兵和魔物,没什么实际战力。(所以我跟你说这是个很简单的任务)击倒防御此地的魔物--铁腕和暴雷云龙,基本上战斗就结束了。

  再进攻苍龙王都,一切毫无难度。

  朱雀军进攻王都,遭到了星姬和苍龙两大露希的对抗,一开始没能成功。但是不久后,圣柜苍龙(可能就是指苍龙的两个露希,也就是苍龙水晶,历史上并没有对苍龙的圣柜的明确定位。我想他们投降的原因也是大局已定,再说水晶其实不真正关心国家存亡,既然Agito即将产生,那苍龙灭亡也无所谓)宣布投降。苍龙王看来也没能来得及打开奈落。

  朱雀八席会议因此宣布,苍龙灭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