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剧情故事 最终幻想零式背景及剧情故事全解

2015-08-20 16:27:03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太上滥情录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一路杀下去,终于找到了布琉纳克。布琉纳克的火力相当强大,一不小心就是秒杀,还会不停的放小怪。问题是放小怪是在葬送他自己,只要往那几个小怪放箭把它们打回去就可以。

  解决掉了布琉纳克以后,零班再一次遭遇了白虎露希幻云。此时的幻云察觉到水晶有一些异样....

  朱雀那里,朱雀水晶变成红色,整个地方像地震一样开始颤动。朱雀的露希刹那(Caetuna,她五百年前就是露希了,所以说话总是带古风)和须臾以及阿雷西娅都察觉到了水晶的异常。这也证明了这场轮回实验即将到达终结。

  转回白虎,零班成员与幻云开始苦战。大家都知道,正常人类不可能与甲型露希甚至是乙型露希对抗。战斗进行的非常艰难,千钧一发之时,白虎突然宣布停战。原来苍龙搬出了法布拉协定,苍龙女王安德莉亚(苍龙水晶乙型露希,能力是看透未来)呼吁各国以帕尔斯神的名义停战。

  希德决定接受停战。零班本欲再战,但是卡特尔站出来阻止了零班,因为此时再战斗可就成了和平的敌人了。马中国心有不甘,毕竟自己从父母到老哥全都死在白虎军的手上。但此刻,为了能够达成和平,只有隐忍了。

  因此,零班得到了以前一个想都不敢想的待遇--住在白虎首都的旅馆里。卡利亚院长和暮雨教官也来到了此处商谈停战。

  马中国表示很不爽,自己明明正在前线作战,突然停战,有种被从背后捅刀的感觉。艾斯也是满腹狐疑,白虎难道没玩什么花样?暮雨耐心解释了一切,却仍然难以平息马中国的愤怒和零班的疑虑。但这没什么问题,明天就会回朱雀,一切都会变得正常的。

  零班成员现在面临一件更要紧的事,苍龙的女王来到这里看望零班了。零班虽然很有战功,但毕竟是朱雀的人,而且也是游击队性质的作战单位。女王亲自看望,实属罕见,零班的成员们都十分兴奋。

  安德莉娅·卡亚·特兰卡·法姆·佛洁莉欧(Andoria Kaya Tranka Fam Forturio),即苍龙女王,同时也是苍龙乙型露希,能力是...预知未来!她就是想要改变无尽轮回的未来,告知零班成员一些隐晦的线索。(当然她长相还不错,你们是不是没有想到这女人已经过了四十岁了)她身旁的二位守卫分别是晓之守卫(苍龙有合成近卫五星的五个近卫兵团,晓是其中之一,晓之守卫即该军团统领)库拉艾丝·星姬·密斯卡·森赛斯特(Claes Celestia Misca Sancest,以后称其为星姬)和夕月守卫--幽月(Clement Yuzuki Nes Peacemake)。

  马中国见到女王还是那句话:“为什么要停战?!对停战不服。”而女王给他扣大帽子:“你背叛水晶的意志!”但是她还是透露了一些内容,诸如菲尼斯时刻可以依靠自己主导,水晶总是想要相互制衡之类的凡人无法明白的内容(之所以她能明白是因为她有读取龙的思想的能力,龙是水晶创造的,再加上她能预知未来。)。

  因为女王预见到马中国等人将开启一个新的时代,而马中国他们一步步走向新时代的过程中就有自己的死亡景象。因此她来到白虎国,寻求她的死亡,期望能够达成那个新的未来。总之如果苍龙女王不死,许多以后的事就不会发生,马中国他们也不会踏上新的道路。

  女王走后,马中国思索着女王的话,但却想不通,于是决定留在旅馆里陪生病的蕾姆。其实不满停战的人不止马中国,塞斯也是非常不爽。托雷和辛柯则在关心这个房间的布置....托雷对窗户口有栅栏,入口出口都是一个这点很有些疑虑(杀气已现)....辛柯则觉得只要旅馆住着舒服其他的无所谓。

  而马中国在之后则被军令部长叫去谈话,谈话的内容是:马中国哥哥的死因!军令部长在谈话中将他的死亡的责任全部推到了零班头上。表示若不是零班擅自出动(他们的出击没有被军令部认可,而是阿雷西娅自己说了算的。军令部长因此不爽。)军令部长说出了马中国的任务:监视零班和阿雷西娅。如果马中国对这点有意见,那么这个任务可以由蕾姆一力承担。实际上这怎么可能?马中国拒绝了,他留在了零班。

  在大街上,莫古力和阿莉雅也来到这里。阿莉雅非常犹豫自己要不要开口说话。蒂斯和金则鼓励她说话,结果阿莉雅原来是个...个性像个开朗话多的小伙子,令人大跌眼镜。阿莉雅就是这个原因才被其母亲拜托不要说话的。

  路上遇到白虎士兵,有的嘲讽有的闲聊,反应不一。杰克(零班第十位成员,无知之座 Jack)看着眼前的这个现代化城市也就是白虎首都,感叹他们没有使用魔法技术就建造出这样的城市很了不起。艾斯指出,其实这样的城市建成还是要依靠魔导装甲的,所以其实各国都很依赖水晶。

  凯特有一种奇怪的感觉,眼前的城市她好像来过,原因不明。(实际上在多次轮回中她都来过,虽然被删除了记忆,但总是好眼熟)

  葵因和蒂斯看见了朱雀谍报部(谍报四科)的人在该地区活动,觉得有点奇怪,艾特也表示这个地方不能让人安心。总之,说是停战,实际上危机四伏。

  马中国总是在思考女王的话和军令部部长的话,莎温上前询问一下被吼开。此时的马中国已经对零班心生厌恶了。

  另外,从白虎士兵那里找到了些小道消息。第一:卡特尔准将家里有一副全家的肖像画,画上面那个站在卡特尔旁边的女子长得很像阿莉雅。(估计是卡特尔的妹妹,卡特尔太年轻了,不像结了婚的。而只是恋人的话应该不会出现在贵族家庭的肖像画上。所以在家族的肖像画上出现的人只能是他妹妹。顺便提一声,卡特尔是个贵族出身的人,但他坚持要从基层做起,凭借其能力才当上了准将)

  第二:白虎人民的日子因为水晶的衰竭越过越苦,否则白虎也不会如此热衷于侵略他国夺取水晶了。....

  艾特和凯特两人突然发现在暗处,是一个白虎的士兵和苍龙的文官在交谈。一见到自己被发现,两人迅速离开。

  随后,当零班成员全部回来时,水晶干扰器启动了!白虎开始动手!阿莉雅赶来告知众人这一切,结果话还没说一句就被白虎军一枪击倒在地。零班自顾不暇,只好撇下她向外冲杀。

  杀出旅馆,杀出城市,到达了一个地下通道里,可白虎仍然紧追不舍。同时白虎还叫停了所有的列车,零班恐怕难以逃走了。

  沿着地下通道一路向前与白虎军数次交手,并且知道了白虎追杀他们的理由:零班现在不知怎的有了暗杀苍龙女王的嫌疑。

  在记忆方面,由于活人会在死者死去后很短的时间内忘记有关这个死者的一切过去,所以零班仍然记得暮雨和院长就说明他们暂时还没事。同时,零班还记得和苍龙女王见面的事情,但是女王说了什么,长得怎样,做了什么已经不记得了,这就说明她的确死了。

  而正是由于那些将死者遗忘的事情,零班自己都无法确定是否是自己暗杀了女王。但应该不是,因为暗杀了女王后虽然会忘记女王的一切,但是还会记得自己是暗杀了“一个人”的,虽然这个人是谁忘掉了。

  与朱雀方面仍然联络不上,不清楚是不是他们也相信了零班杀了女王。实际上他们的通讯被在天空中监视的苍龙甲型露希--苍龙干扰了。(苍龙的甲型露希就叫苍龙,是一只巨龙)

  苍龙与苍龙女王一样是想要创造一个新的未来的,他服从女王的意志,想办法拖住零班,让他们无法与朱雀取得联络立即离开。至于为什么在此刻拖住零班就可以创造新未来,我们以后再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