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剧情故事 最终幻想零式背景及剧情故事全解

2015-08-20 16:27:03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太上滥情录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葵因此时提出一个假设:有可能整个行动就是针对零班的!朱雀安排他们在极度危险的敌国首都休假而非让他们立即回国。白虎在他们的房间安放水晶干扰器并且搜查谋杀女王嫌犯的士兵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就冲进了零班的房间。苍龙的女王死的恰到好处。朱雀谍报部门的人曾在零班周围活动。种种迹象说明有可能就是世界各国联手想灭了零班。(原因可能是这样的:白虎提出了全面让步的谈判条件,但是同时提出零班太厉害了,你们想个办法把他们坑死。朱雀...答应了....)

  马中国觉得非常愤怒,自己被卖了!而且人家要卖的是零班,自己只是人品不好被拉进来了才被灭了。

  不管怎样,现在不能束手就擒,还要继续逃的。

  路上看到了一个叫做番外者阿卡德的家伙,这个东西是个世界上的不应存在之物。就连白虎的士兵都不知道那是什么玩意。很难与之对抗,一般是遇到了就跑。

  再往前走一段距离,蕾姆的旧病突然复发。蒂斯想要让蕾姆休息一下啊,但是葵因反对,表示不能为了一个人拖累所有人。马中国被激怒了,她这话就等于是要抛弃蕾姆。(至少马中国是这么想的)托雷出来打圆场--再坚持一下到安全的地方在休息。但马中国仍然对刚刚葵因的话很是不满。

  终于登上了地下列车逃生,一番血战后,再次来到白虎首都的地面,欢迎零班的仍然是白虎军....(我都有点烦了)再加上新型的作战机甲降魔的纠缠,这一战有点吃力。即使逃进一所大楼的内部,降魔仍然追着。击退了降魔和各种魔物(苍龙的部队也出动了),来到大楼楼顶,降魔还是追着....

  最后终于在一个广场把降魔给干掉了。新的敌人紧随而来,星姬冲出来并且一刀秒了蕾姆,马中国急忙上前救援,被星姬用雷电术雷了个外焦里嫩昏了过去。

  就在星姬准备进一步干掉整个零班的时候,蒂斯站出来试图澄清事实,星姬并不是个没有理智的人,所以让零班解释了。最后星姬出于对零班的信任放了他们一马...

  零班逃到了一个荒野中的破旧小屋里,马中国和蕾姆相继醒来,了解了蒂斯的解释让星姬相信了他们。

  此时,马中国突然愤怒了。长久积累的不满终于爆发,他道出了自己对哥哥死因已经全部知道了的事实并指责零班害死了他的哥哥。零班对此不以为然,同时他们还联系不上朱雀,所以没有人太关心此事。

  葵因则毫不保留地痛斥马中国这是小孩子脾气,马中国一怒之下离开零班出走。

  这件事情其实应该从三个方面分析:

  第一,零班方面:战场之上,刀剑无眼。马中国他哥正好作为给零班送通讯器的人上战场,本来这不是什么危险的活,因此没人料得到他会横遭不测。毕竟,又不是他们把他弄上战场的,如果说每个传令兵的死都要算在被传令者的头上,那这仗还打不打了?总之一句话,你哥运气不佳被派去执行这个任务又正好遭遇敌人而战死,这不能算在我们头上。

  第二,马中国方面:如果不是零班擅自出动(其实这是阿雷西娅准许的,不能算擅自。但是军令部没有批准这件事。)的话,他哥哥就不用去送信。因为他哥哥就是个养陆行鸟的,正规军送信传令怎可能让他干呢?痛失双亲的马中国在人生的关键时刻又失去了兄长,自然满腔怨愤。

  第三:艾斯个人方面:是的,零班的其他成员都不知道,原本阿雷西娅打算挑一个更有水平的人去。比如谍报部的。像谍报部成员这样的会隐身会瞬移的人,在战场上应该能游刃有余地完成任务。但偏偏艾斯提出要让马中国的哥哥伊萨纳去执行这个任务。艾斯的想法很幼稚,他希望能让伊萨纳能完成任务,立下军功,在马中国面前风光一把,也好修补兄弟之间的关系。但是呢,他很显然错误地评估了战场的危险程度。

  在艾斯向阿雷西娅推荐此人的时候,这件事情就从纯粹的“马中国的哥哥运气不好被抽到要执行危险任务”变成了“人为推荐硬把一个养陆行鸟的普通士兵推到了最危险的战场上”。而阿雷西娅,出于对艾斯的信任准许了这一提议,最终葬送了伊萨纳的性命。

  所以马中国其实应该找艾斯打一架而不是冲着全体零班发火。这也是艾斯作为全队的核心人物却对出言不逊的马中国反复迁就的原因,因为这件事的确就是艾斯的责任!

  马中国离开队伍后,一直感觉有人在监视他(其实是苍龙在天空中阻断他们的通讯),就这样一直走到了玄武巨坑那里,居然发现了白虎露希--昆米!

  原来创世弹的爆炸需要露希的帮忙,只有露希增幅爆炸效果到能够毁灭国家的程度,否则一个实验版的创世弹不会有太大的杀伤力。

  而昆米是一个人去完成这项任务的(不然自己人也会被炸死),当爆炸发生时,她被炸飞并且卡在山岩里出不来了(这也太倒霉了吧)。个人觉得,以露希的水平,就算是乙型露希不见得就连个山岩都破不开吧。我想是白虎水晶在从中作祟,它封住了昆米的力量并给予昆米一个新的使命--将她的力量给另外一个人,白虎水晶不需要一个背叛的露希!

  而昆米无可奈何,只能等到了马中国前来,并把力量给马中国。马中国正因为自己太弱,被星姬一击就搞定,更别谈保护蕾姆而发愁呢。又恼火零班对自己兄长的死去无动于衷,便接受了这份力量,成为了白虎的露希

  如果不是苍龙拖住零班,那么马中国就不会与昆米相遇,新的未来也就无从展开。

  零班的成员此时正在思考为什么自己无法和朱雀联络上...他们总算猜到了是什么东西干扰了通讯,但还不清楚是什么。

  凯特则仍然被她对许多地方的既视感所困扰,其实,连托雷也有点这种感觉,但没放在心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