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剧情故事 最终幻想零式背景及剧情故事全解

2015-08-20 16:27:03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太上滥情录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因斯马地区被大水淹没,贝利特地区沙漠化,伊斯卡成了一片废墟。这次大战的结果不仅于此,各国均出现了水晶之力大衰竭的情况,因此停战两年后,讲和条约签订:确定休战时的边境以后永久为各国边境。被水淹的因斯马地区归属朱雀。朱雀白虎两国争夺的梅洛埃地区从中央一分为二归属朱雀和白虎。

  随后,另一个叫做帕克斯.克迪克斯(英文名找不到,麻烦谁来补充一下啊)的条约被签署。其中规定了一系列现代战争应有的法则如攻击之前要宣战,对待战俘不得虐待等....此协定还有一项主要内容就是禁止各国露希前往他国。因为一旦露希之间爆发冲突,那结果就会使毁灭性的。

  可是这里有个疑问,国家政府实际上是管不了露希的,露希只按照水晶的意志做事。为什么露希会诚服这条规定。

  很简单,因为水晶认可这项规定。我记得这条约里有一句是这样写的:“帕尔斯神不希望各国的水晶互相交战。”

  帕尔斯在人间的代理--法尔希是谁?是水晶的创造者!所以很明显水晶会服从这一项人类签订的条约是因为帕尔斯的法尔希从中干涉的结果。毕竟,太早让战争把这个世界毁掉或者让水晶之力衰竭会导致实验环境的误差。所以这个时候停战恰到好处,各国的军事科技发展的也差不多了,文化也形成了,是时候停战了。

  注意了,这上面是说水晶不得交战,也包括露希。但国家可以,所以条约才会有战争中要遵守的准则。一开始就没打算永久停战....

  虽然如此,没有了露希和水晶站在背后,谁都不敢贸然发动战争。因此鸥历448年,四个圣柜又签订法布拉协定,规定以后各国再也不互相侵犯。

  ”不过当然不能让人类知道神的企图,所以这种干涉应该是秘密的。“这句话我加上,是说帕尔斯的法尔希干涉条约的签订的内容。

  好了,下面让我们解释一下这个人死了就会被忘记的系统。忘了告诉你们,露希就不受这一定律的影响,露希死了以后不会被遗忘,同样的,别人死了以后露希也不会忘记。可以判断,人们关于死者的回忆并非被彻底删除,而是被保留在某个地方。们的思念。”根据下文以及一些可靠情报作出的解释,就是指水晶中的灵魂和思根据Tiz在最终结局里说的:“他们收集无数死者的灵魂,以及对他念。水晶就是一种特别的法尔希,既然林泽的法尔希可以收集灵魂,这些水晶收集灵魂也是正常的吧。(个人猜测,这些水晶可能是四个中转站,需要经过这四个水晶才能把灵魂转运到万魔殿的审判者那里)

  上百年过去了,天地间出现了一个变数,这个人叫希德!(光听名字就知道了,最终幻想再变,希德没变)从小在白虎渐渐失去水晶力量保佑的城市里成长的希德看见了许多人怀抱着对水晶力量的渴求而死去,饥饿地死去。其中大概也包括了他自己的亲人们,因此,从小,希德就对水晶也好神也好的东西抱有一种怀疑甚至憎恨的态度。当然,这个时候他还是一个步步为营的小军官,慢慢地累积自己的实力。当鸥历832年,人们对于腐朽的帝国皇室愤怒到极点的时候(白虎人们会那么无条件地支持希德不是没有原因的,在人民受冻挨饿地同时,皇室无所作为),希德挺身而出,带领军队推翻了皇帝。皇帝随后失踪(实为被软禁)。这场政变由于民心所向,可以说是一边倒。所以整个政变十分顺利,没有发生流血事件。

  鸥历841年,希德遇到了白虎露西(不知道是哪一位,估计是尼布斯,即幻云),白虎露西向他透露了少量有关水晶的真相。然后拜托他保护水晶,而希德的做法则是把水晶置于自己的控制之下。

  一个叫做昆米的露希,同时也是白虎的军事科技研究者。十分仰慕希德的功勋,愿意为他而战。而这个昆米有一个能力,就是干扰甚至压制住水晶的意志。希德利用她完成了对白虎水晶的控制。并开始建造一些复制品,这些复制品复制了昆米封印水晶的能力。最终被制造出来的封印机被称为“九机关”。

  随后,他一边以夺取他国水晶改善生活的口号吸引民众,一边则认为人类不能永远像寄生虫那样依靠水晶,秘密地进行水晶研究,为封印水晶做准备,开始了对奥利恩斯其他所有国家的战争。

  但是白虎水晶是由自己的意志的,很明显它对昆米的做法非常恼怒,所以才会有以后对昆米的心灵做的一些小手脚,这个以后再分析。

  好了,最终幻想零式故事之前的背景就此完毕。然后我就要开始叙述故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