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剧情故事 最终幻想零式背景及剧情故事全解

2015-08-20 16:27:03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太上滥情录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就在阿雷西娅看见零班未能打开艾特罗的大门,准备将世界重新打入轮回时,缇斯和小丑回到了她的身边。

  缇斯和小丑是为了这世界的众生来这里和阿雷西娅交涉的。

  即使在曾经六亿多次的轮回中,这个世界从未向现在这样,充满着那些选择自己的死亡,要充满尊严地死去的灵魂。正如阿雷西娅所说的:人不能选择自己的出生,却能选择自己的生存和死亡。

  缇斯感知到了这一点,她还感知到四个水晶中收集的无数灵魂和思绪。(渴望吞噬一切的玄,就像吉尔伽美什那样。在高处注视一切的苍,就像露希苍龙一样。精心选择的朱,那是蕾姆被选为露希的事。付出一切的白,那是昆米将自己的力量给了马中国。这四个巧合亦或是冥冥之中的命运,造就了如今的六亿多次轮回中最特殊的一次)而小丑则让她去告知阿雷西娅,两人一起前往轮回之处。

  小丑叫出了阿雷西娅,阿雷西娅一脸的不在乎,还嘲讽小丑总是和缇斯黏在一起。

  小丑告诉了阿雷西娅零班那悲壮的陌路,以及世界上许多同样的生命也这样悲壮的死去。

  缇斯将记载着众生临死前的意志的书(这本书就是众生弥散的意志,书只是其具象化的形式罢了)交给阿雷西娅。零班最后的一丝意志(零班已死,这只是一缕残魂罢了)告诉阿雷西娅,他们希望阿雷西娅能满足他们的一个愿望:不要再重复这一切悲剧了,让这个世界停止轮回吧!

  阿雷西娅冷酷的面具破碎了,她答应了这个愿望。并在缇斯和小丑的建议下,前往了马中国和蕾姆的水晶处,向他们的灵魂询问那些孩子们最后所做的一切,最后的那一幕...

  阿雷西娅了解了这一切后,复生了两人,让他们记住已经死去的零班。并承诺,以后的世界不再会忘记死者...

  说完这些话,阿雷西娅(帕尔斯的法尔希)放弃了所有的实验,离开了奥利恩斯。而林泽的法尔希则陷入近乎永恒的沉睡....

  而零班,彻底地死去,前往了不可视世界即艾特罗女神的领域。在艾特罗的微笑中转生...

  被复活的马中国和蕾姆闯进了魔导院的废墟中,却只看到零班的十二名成员手拉着手,死在了一杆由他们的披风结成的旗帜下。马中国和蕾姆顿时涕泪俱下...他们为死去的零班宣誓:

  弱小愚蠢的人,犯下过错的人,战斗的人,忍耐的人,新时代已经来临。

  历史虽然忘记了他们,我们却记得,我们矗立于此!

  战后的奥利恩斯,因为水晶失去了力量而哀鸿遍野,后继无力。马中国和蕾姆却首先团结起了幸存的朱雀魔导院候补生,稳定了秩序,继而援助其他各国渡过难关。随着马中国发明了蒸汽机和风力发电机(结局有张照片里有大量这种东西,没想到他还有理工科的天赋),世界的能源危机得到缓解。各国继而统一在了奥利恩斯的旗帜下,奥利恩斯终于迎来了真正的觉醒者--救世主。

  奥利恩斯统一后,马中国在妻子蕾姆的微笑注视下平静地逝世....享年六十七岁。(这个时候其他旧时代的人应该也死得差不多了。可以知道的是,各大露希死绝或丧失力量,进入沉睡。各部长基本死绝。卡利亚院长没死,但这样的人肯定受到了新政府的打压。)

  最后的片尾曲叫做:零(ゼロ),可以用日文输入进音乐搜索,这样可以找到完全版的音乐。至于简单版本(就是开场马中国的哥哥死的时候那一段音乐),也很容易找到。好了,《最终幻想:零式》全解析剧情小说,就此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