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人物介绍 全人物介绍及人物图鉴

2015-08-20 18:20:3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nlymycloud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杰克Jack

  太刀必杀

游民星空
太刀必杀Jack

  JACK攻击最高,暴击率高,高输出角色。虽然较五号锤子,他移动更慢,防御低下,普攻节奏慢,HP较少,MP少,魔法能力低下但这都统统掩盖不住他抓爆点的能力。要用好Jack,就要练习收刀和拔刀斩这些技巧,常常收刀可以提高Jack的移动力,而且拔刀斩的攻速很快且威力大,Jack的技能都可以在收刀的状态下立刻发出(拔刀斩威力加大),且大部分是强力反击技能。按X可以直接转到敌人身侧,学会(一の太刀)技能后在敌人背后更容易打出暴击。需要多练习走位和闪避的强力角色。

普攻:

  1.△可连三刀,出刀很快,三刀收手硬直很大。【用此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

  2.△+↑无特效

  3.△+↓蓄力,刀上会闪光,伤害增加。这个动作没硬直,蓄的很快,有时间可以蓄上。

技能:

  1.见切(見切り),明镜止水(明鏡止水),地狱引渡(引渡し):

  把这三个技能放在一起讲,因为这三个技能的特点都是要“抓敌人的攻击破绽”的反击技,以静制动。JACK的反击技能造成的伤害巨大。如果发动失败…就会看到Jack默默地举起刀,再默默地放下…说明你抓的时机不对。

  见切(見切り):快速拔刀向前方敌人砍,离目标近的敌人都可以打到。这招可以在离敌人稍近的地方快速接近反击。威力尚可暴击高,几乎无硬直,耗AG少。

  明镜止水(明鏡止水):区别见切是,明镜止水是范围攻击,前后左右都会被砍到,威力大且附加一击必杀的状态,尤其是身周很多敌人时,就会看到一片敌人都爬下去的场面,缺点是硬直时间很长,而且AG消耗也比较多。

  地狱引渡(引渡し):与见切比可以在更远的地方发动,在发动的瞬间面前出现可抓圈的敌人时就会快速接近攻击的技能。这招抓圈效果一流,耗AG较多,硬直较明镜止水小。

  2.无常红吹雪(無常紅吹雪)自 虐招。切腹后拔出一把红刀攻击一次,攻击力很高,同时几乎是前方全部敌人都会中招…但是躲在小J身后的敌人会闪开。小J本身少血,慎重使用。

  3.电光火石(電光石火)快速连砍三刀,拔刀斩下威力提升,暴击率高,收尾有硬直。这招可以用来弥补普攻的慢节奏。

  4.一闪突破(一閃突破)前冲一刀,可以大幅度降低敌人防御,起手动作慢,威力一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