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人物介绍 全人物介绍及人物图鉴

2015-08-20 18:20:3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nlymycloud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蒂丝Deuce

  二号笛子漂移女

游民星空
二号笛娘Deuce

  笛娘MP一般,防御魔法属性高,血很少,防低,是典型的辅助型角色。普攻起手动作慢(有举笛子的动作,所以要长按一下才行,单按是不出音符的)。音符会追踪敌人,抓点能力出乎意料的很好。笛娘全部技能都可升级为不被敌人攻击打断的效果,大大增强辅助效果。注意闪避会打断吹奏,多练习走位。

普攻:

  1.△第一次长按会出现一个大的音符环绕,会追踪敌人。持续按的话,会出现很多小的音符,在角色四周范围伤害,音符的漂浮范围较远。大音符会存在很长一段时间,缺点是起手动作很慢。小心敌人近身攻击。

  2.△+↑音阵攻击。类似BOM魔法的环身范围伤害,持续按可以多段伤害,并且范围越来越大。威力较△大很多,可以震退近身敌人。【用此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

  3.△+↓放置一个音符并向后弹开。类似于ACE的陷阱技能。

技能:

  1.協奏曲(コンチェルト)增加我方队友攻击力。开了这个技能,NPC同伴会强制主动出击。自己操作用这招搭配不和谐音效果不错。

  2.不協和奏鳴曲(不協和音のソナタ)可移动的在很大范围内一定几率给敌人加气绝(スタン)状态,气绝是很强大的负面状态,所以这也是个强大的辅助技能。

  3.白之小夜曲(白のセレナーデ)对我方队友持续回血,长按长回,标准奶妈技能。

  4.黑之安魂曲(黒のレクイエム)用这个技能要按住久一点,不是瞬发,要长按一会才会爆一个360度的音波出来。注意这个音波是攻击全屏敌人的,比△+↑节奏慢,威力大,攻击范围大。

  5.高潮之音(クレシェンド)强化普通攻击威力的Buff技能,每按一次提升一级,最高4段。全开后威力提升相当明显状态在按△不松开时一直有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