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人物介绍 全人物介绍及人物图鉴

2015-08-20 18:20:3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nlymycloud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辛珂Cinque

  五号锤子天然呆

游民星空
五号锤子Cinque

  作为一个高输出高暴击移动慢攻速慢硬直大只能打到近身敌人的角色,很多人刚上手可能会不习惯。五号的单次输出非常高并且会累积气绝值,很容易会把敌人打到气绝状态。她的大部分技能也都在增强这一优势并且附加高暴击率。对付气绝状态的敌人(非BOSS),五号可以打出更惊人的数值。而且锤子女的攻击虽然慢但范围几乎是身体四周都能打到,再加上她的防御力还是不错,血也比较多,可以抗住。可采用回避动作来取消攻击带来的硬直吧。是个要好好熟悉的技术型角色。

  顺便说,虽然五号在魔法方面比较可怜,但是她的两个普攻方式都可以通过魔法来取消硬直(LV55级以后才会开启这两个技能),也就是在高等级的五号面前,无硬直的连续高输出不是梦了。

普攻:

  1.△锤子三连挥,第二挥是范围伤害,最后一挥威力大,但是会有较长的硬直,要多用回避来取消硬直。(五号用回避时要配合摇杆才能快速取消动作。)【用此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

  2.△+↑无特效

  3.△+↓蓄力,最高可蓄三段,这时候移动缓慢,锤子发光,时间越久威力越大,且有几率令敌人进入一击必杀状态。对付大型缓慢的怪物比较明显,人类就容易被躲开。注意此攻击打击面在角色正前方的右手边。【用此攻击蓄力到MAX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

技能:

  1.两个抡锤回旋攻击的技能。錘之颶風(メイスハリケーン)威力很高,暴击率高,但会被敌人打断;錘之旋風(メイスサイクロン)威力低,但是带有吹飞效果且不会被敌人打断。回旋技能对付近身敌人效果不错,周身大范围。

  2.复仇疾风(リベンジブラスト)威力一般,起手动作是原地转一圈,产生小范围低伤害。然后跃起重击,吸血效果只在跃起这一击上。

  3.两个高几率附加气绝的技能。地震强击(アースクエイク)是用锤子敲打地面,前方一片区域的敌人集体伤害并一定几率气绝;地脉冲击(アースインパルス)是用锤子冲击地面,直线朝一个方向发冲击波,可以打到远处的敌人并晕眩。前一个技能打击面比较大,且可以升级成不可被打断,所以较后一个实用性强。

  4.吶喊(気合)这个技能等于是给锤子妹上BUFF,普攻威力大增。开了后锤子发白光,普攻的三连挥后气合效果消失。

  5.全力一击(フルスイング)类似起手速度快的蓄力模式,最多可蓄五段,威力大高暴击,打出时还会造成范围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