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人物介绍 全人物介绍及人物图鉴

2015-08-20 18:20:3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nlymycloud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莎温Seven

  七号长鞭雷霆姐

游民星空
七号长鞭Seven

  七姐是个容易上手的角色。HP较多,攻击力很高,攻击可近可远,攻击模式很多样,攻速是越来越快的,雷属性较高。缺点是防御力一般,MP较少,在广面积的普攻中不能移动,容易被远距离的敌人偷袭,还有远距离攻击实质上打不到很远的尴尬等。对付近身的敌人七姐是很给力的,尤其是七姐有个“(スタンフィニッシュ)”的技能,对气绝倒地的敌人伤害加强,配合笛娘的不和谐音,锤子的晕眩锤都有奇效。但是对于距离很远的敌人还是给远程角色解决比较好。

普通攻击:

  1△原地甩鞭两次后原地360度倒立大风车,最后一个长鞭前冲(抓到敌人是伤害两次的,抓中一次松开一次)七姐的攻击范围还是很多方位的,注意最后长鞭前冲后会有硬直。【用此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

  2△+↑,长按朝前方甩鞭,时间越长这个甩鞭的范围越窄,输出范围比较集中。

  3△+↓,原地360度“大范围”甩鞭,转速会越来越快。较前两种攻击方式可以攻击到更远的敌人。容易会被身后和远处的敌人打断。

技能:

  1.捕捉之鞭(キャッチ)单按一次,抓住敌人造成一次伤害,可以用于抓爆点。抓取接近后可立刻接普攻,效果很棒。这个技能有三个按法:

  第一,抓住敌人后,再按○/□,就能让我们瞬移到抓取的角色身边

  第二,抓住敌人后,快速按○/□+↓可以把敌人抓到我们面前来。

  第三,抓住敌人后,快速按○/□+↑可以导电造成伤害一定几率气绝,可多次伤害。

  2.两个吸收的技能,一个嗜血之鞭(ドレインウィップ)吸收HP;一个魔耗之鞭(アスピルウィップ)吸收MP。都是面对前方直线多次攻击,类似△+↑后段攻击模式,威力不错。

  3.元素之鞭(エレメントウィップ)不同按键方法释放不同属性的鞭技。(○/□是火魔法鞭;○/□+↑是冰魔法鞭;○/□+↓雷魔法鞭)类似四号的属性弹,威力大,一些情况下可以替代属性魔法。但是起手稍慢,容易落空。伤害范围只在前方直线。

  4.天顶之鞭(ヘッドストライク)会自动追踪敌人,威力不错,可以打很远的敌人,伤害时是范围攻击,对敌人周边有效。

  5.荆棘之鞭(ボンデージウィップ)在目标敌人脚下伸出大量尖刺,范围内敌人一定几率定身。被定身后的敌人用七姐的△+↑尽情蹂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