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人物介绍 全人物介绍及人物图鉴

2015-08-20 18:20:3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nlymycloud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托雷Trey

  三号弓箭闷骚男

游民星空
三号弓手Trey

  弓手攻击力高,三个远程角色(三号,四号,king)中攻击力最高的,防御力最高的。攻击距离远,攻击节奏慢,弓箭有贯通效果。与敌人保持距离比较重要,在近距离弓的优势显现不出来,不过弓手有多个强力近身退敌技能,可装备防御魔法光墙(ウォール)制造掩护放冷箭。比较考操作也不适合单独作战的角色。顺便说,三号的冰属性比较高。

普攻:

  1.△多段蓄力射箭。有0.5秒的松手放箭的准备动作。蓄力时间升级后很快,最高可蓄六段。最高级的蓄力伤害很高,而且蓄力的时候移动速度并不慢,可以提前蓄力等着破绽(抓圈一定是要在圈出现时立刻抓,不然容易漏)注意单点连射对小型敌人容易射空。【用此攻击蓄力到MAX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

  2.△+↑无特效。

  3.△+↓无特效。

技能:

  1.两种箭雨技能,停止之箭(フリーズショット)是有附加静止异常状态;利箭之雨(アローシャワー)威力比较大,无附加属性。

  使用箭雨时可以长按不松移动摇杆确定轨道(类似怪物猎人里弓手的曲射轨道)技能释放时不但会对目标地的敌人造成伤害,还会把近身的敌人伤害并震退。而被震退的敌人刚好会落在箭雨的命中地,造成二次伤害(前提是你不要改变原始轨道,即单按技能立刻松)箭雨落地范围不大,威力类似蓄力三段的伤害。有起手动作小心近身敌人。

  2.两种吸血魔法阵。脈衝領域(グランド・トライン)威力大,吸血量较多,消耗全部AG,只能在AG全满情况用;冲击领域(バーストエリア)威力较小,吸血量也少一点,耗AG3/2左右,同理在AG3/2左右时就可以使用了。

  两种魔法阵的共同点是吟唱时间长(长按技能后,角色脚下会出现巨大的白色魔法阵,要等魔法阵全部出现并闪光时才能释放),释放后要有两秒的等待才会爆炸,都可以吸血,都会给敌人附加一击必杀的异常状态。总体是个强力输出技能,但是比较考操作。建议用这招时松开R,从远视角更容易看到敌人的动态,选择适当的时机松开,小三贫血,吸得血还是够用的。注意这两招吟唱时间长,小心敌人。

  3.精神统一(精神統一)FF弓箭手经典技能。用后普攻威力上升显著。

  4.狙击(スナイプモード)弓手的起手硬直导致狙击没有King效果好。

  5.护身火墙(ヒット&シールド)这个是弓手的一个强力技能。单按一次小三会原地旋转一圈(对近身敌人有伤害)。连按一次,后跃起射出一支火箭,造成一道火墙,火墙维持时间很长,而且最多可以造三个火墙,敌人靠近火墙会造成伤害,躲在火墙后放冷箭吧。

  6.爆弹箭(アローダイナマイト)这个技能有一个单膝跪地的起手动作,容易被打断。发出的箭会附有炸弹,命中敌人要等几秒才会爆炸,威力巨大,大范围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