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人物介绍 全人物介绍及人物图鉴

2015-08-20 18:20:3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nlymycloud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一些心得

  1.被包围时或者身边很多敌人时,不要一直按R锁定敌人,不然敌人乱跑时镜头会转的很快,让你头昏眼花。

  2.打飞来飞去的角色(各种独眼和飞龙)R键要适当的放开,不然会晕。

  3.打死敌人后(除非你要立刻吸魂)立刻R+←/→切换敌人或者松开R键,不然很多攻击节奏慢的角色会对着尸体空砍好几下,反而给别的敌人露出破绽。

  4.R+↑快速切换到吸魂,这个大家都知道吗...

  5.在自由时间里外出走远了怎么办,按START第一面板倒数第二项“魔导院XXX”可以免费回城...

  6.在战斗中,恢复魔法吟唱到第二阶以上就是范围恢复。

  7.回避动作是不会打断魔法吟唱的。

  8.BOM和SHG的魔法都很强大...ROK因为要瞄准所以操作比较难上手...

  9.特殊魔法很好用!

  10.因为每个角色只能装两个技能(魔法),所以从这么多个技能中选择就面临取舍问题了。请大家不要纠结某些鸡肋技能,直接选择最好的准没错。

  11.压制战之前一定要记得装上魔法,大地图上可是什么技能都用不出来的。

  12.如果觉得一直按R很麻烦可以在设置里设置成自动锁定。然后双按R就会解除锁定。JACK等抓圈人士用这个功能可以省很多力气...

  13.给你的NPC装备恢复魔法吧,他们补血神马的还是挺自觉的。

  14.城镇里有2000块一个的脱逃战斗道具.被地图上的LV99怪碰上了赶快撤吧。

  15.很多怪物都是在攻击起手的瞬间露出破绽,例如各色史莱姆的破绽都是在前扑之后露出,士兵是举起枪砸的时候,可以故意站在其前方诱其攻击。

  16.另一部分怪物是在一套攻击结束后出现破绽,例如铁巨人,钟乳石洞的怪物等等。

  17.机械类的在攻击过程中会出现破绽,例如喷火和发射子弹时。

  18.战斗中切换角色时会产生蓝色的冲击波也是可以造成伤害的。

  19.敌人都挺聪明的,很多陷阱你放置了敌人立刻就会避开(动作迟缓和体积巨大的忽略)。所以各个角色的陷阱技能命中率都是不可避免的不高。介于我刚刚说到的第10条,个人推荐陷阱技能还是斟酌要不要占用那一个珍贵的技能栏。

  20.关于狙击三两事:

  狙击模式可以达到类似抓圈的大伤害,狙击爆头直接秒杀。弓手,枪娘,king三个标准远程角色的射速是弓手<枪娘

  21.关于AI队友的三两事:

  ①别给AI队友装备自 残技能(例如JACK的无常红吹雪),不然他没事就自尽你救都救不过来...

  ②别给AI队友装一次耗费全部AG的技能(例如小八的爆 裂拳小三的,爆破魔法阵等)主要是AI无法像自己操控时可以拿捏释放技能的时机。

  ③别给AI队友装备要求细操作的技能(例如各种陷阱技,狙击技。JACK的见切类型技没测试不知道会不会自动发动)

  ④尽量给AI队友装备一个魔法,让他们充分利用MP。

  ⑤尽量给AI队友装备各种保命技(例如各种吸血技,笛子娘的回血笛)和恢复魔法。

  ⑥尽量给AI队友装备各种辅助技(例如笛子娘的加油歌)各种给自己加BUff的技能(马中国的变身,小三的精神统一)和异常状态技能(例如笛子娘的不和谐音,锤子女的晕眩锤等)

  ⑦Queen(HP转MP技)和Rem(AG转MP技)的回MP的技能如果是给AI装,记得都准备好魔法,不然他们会在我方MP满的时候也乱回复MP。

  22.关于魔法取消硬直的三两事:

  在很多角色的成长表里我们可以学会这样的技能,例如四号的“キャンセル魔法”,一号的“キャンセル魔法壱型”,Rem的“キャンセル魔法零型”等。这些技能的意思是这个角色在使用完指定的普通攻击动作(我在前面详解中提到过具体是那些动作)后可以立刻释放魔法来取消硬直动作,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通过“攻击→魔法→攻击…”这样的模式实现无缝攻击(注意会被敌人打断)。

  而“ラ系キャンセル魔法”,“ガ系キャンセル魔法”这两个技能则是提高这种魔法取消硬直的效果的。“ラ系キャンセル魔法”是指在普通攻击后接的魔法可以跳过吟唱直接释放第二段魔法,同理“ガ系キャンセル魔法”是指在普通攻击后接的魔法可以跳过吟唱直接释放第三段魔法,也就是最高级的魔法。

  如果熟练掌握这个技巧就可以快速的完成大量输出了,尤其是Rem这种魔法强手,立刻施放最高级的魔法是何等的恐怖啊(详见Rem部分,教你如何瞬发高等魔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