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人物介绍 全人物介绍及人物图鉴

2015-08-20 18:20:3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nlymycloud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马奇纳Machina

  有点中二的马中国…

游民星空
双钻头Machina

  马齐纳的前期比较平庸,后期属性提升,学会的强力技能才能使他的优势凸显出来。他实力很平均,攻击力不差,HP挺高,防御也行,MP一般,魔法能力一般。缺点攻速不快,攻击节奏略慢,攻击范围较窄。后期的他拥有多种吸血技和护体技可以保护他顽强的生命力,他的魔法取消硬直也是十分强大,可以直接接在普攻后面,他是一名强力的战士。

普攻:

  1.△马齐纳可以打出五连击,这五次攻击间隙都差不都0.5左右吧,所以看起来攻击就是一顿一顿的,所幸伤害高,而且没有收手时的硬直,可以无限连。【用此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学会“キャンセル魔法弐型”后可以用魔法接在任何攻击后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

  2.△+↑无特效

  3.△+↓无特效

技能:

  1.剑之领域(ソードフィールド)召唤两把蓝光剑绕身护体,技能升级后双剑维持时间变得很长。开了这个技能冲进敌人堆里就是满屏幕数字飞~虽然伤害不算很高,但是两把剑转的很快啊,而且他只消耗一次AG就可以坚持很久并且不影响角色移动能力。很强大的近身护体技,小心远距离攻击偷袭。

  2.螺旋驱动(スピンドライブ)伸出双钻持续高速攻击敌人,可以长按到你AG用完为止。持续的伤害还是很可观的,有起手动作,可以接在普通攻击的后面来取消动作。在技能结束后可追加一个踢人的动作,此动作暴击率很高。

  3.爆发强袭(アサルトモード)耗一整条AG让自身能力爆发,全身红光,HP全回复,在此技能内只能使用螺旋驱动(ラッシュブレイド)模式攻击,直到AG为0结束,攻速威力都有所提升,此状态内的毒龙钻即使敌人攻击也不会打断。如果在敌人多的情况下使用还可以源源不断的补充AG,让这个状态一直维持下去,这个技能很强力,建议装备。

  4.气绝螺旋(スタンブレイド)攻击动作类似毒龙钻,会附加气绝状态。

  5.两招吸血技能,黑暗球(ダークサイド)是射出一个黑暗能量球连续贯穿攻击多个敌人,同时可以吸收HP和有几率实敌人进入气绝状态,不但可以击中前方,黑暗球甚至后方都能击中,有硬直耗AG大。嗜血螺旋(ドレインソード)持续高速攻击敌人,并吸血。这两招都可以提高小马的生存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