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人物介绍 全人物介绍及人物图鉴

2015-08-20 18:20:3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nlymycloud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凯特Cater

  四号魔枪活力娘

游民星空
四号枪娘Cater

  四号使用单只的魔法枪,发射各种特殊的子 弹。发射节奏是三个远程角色最快的(但是子 弹是拐着弯出去的,所以子 弹移动的速度又比较慢…要通过一次连射几发来弥补)无限子 弹没有上弹时间,在六连击后会射出气波(注意,四号的气波都具有贯通效果且可以使敌人倒地,下面省略不提。)此时必定会有后座力退后动作,变相的还是有个硬直(但比换弹夹的时间短)另外注意在她发射时是不可移动的。不过四号有“キャンセル行動”这个技能,可以通过回避和攻击来快速取消各种动作(非硬直而是打断动作)。三个远程角色里,四号是防御力第二,攻击力最低的,不过可以同过她机动性来弥补攻击力的不足。同时她拥有多种不同属性的子弹可以应付各种局面。

普攻:

  1.△连续发射子 弹,没有换弹夹的时间,发射时不可移动,大约六连发后会发射一个冲击波,放完气波会有一个后座力退后动作。如果隔一段时间不发射,魔枪会自动蓄力(可以蓄四段)再发射可以发出大气波,威力大。【用此攻击蓄力到MAX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

  2.△+↑抛出一个定时爆炸的气波炸弹,大约3秒爆炸。魔枪蓄力阶段不同抛出的炸弹大小威力也不同,威力不错。

  3.△+↓无特效。

技能:

  1.弱体弹(弱体弾)一定几率让敌人防御下降,命中时敌人上会出现一个黑色的魔法阵,变相增加我方伤害,缺点是只针对一个敌人。

  2.属性弹(属性弾)发射不同属性的弹药,也是挺实用的技能,可以应付各种局面。

  ○/□是火属性子 弹(火炎弾),移动缓慢,威力大,会追踪。

  ○/□+↑是冰属性子 弹(氷結弾),移动快,威力小,直线飞行,一定几率冻结

  ○/□+↓是雷属性子 弹(雷光弾),近身范围攻击,威力小。

  3.静止弹(静止弾)发射一枚一定几率造成敌人静止状态的子 弹,会在敌人头上炸开好几个小的。按住不发可以确定轨道,这个技能攻击范围分散容易被灵活的敌人避开。

  4.毒气弹(毒性弾)近距离喷射毒雾,一定几率造成敌人中毒状态。技能释放时可以转动摇杆换方向,缺点是近身攻击,打不到远方。

  5.狙击(スナイプモード)四号的子 弹移动速度慢,且轨道是拐弯的,不适合使用狙击。

  6.地雷弹(地雷弾)类似△+↑,威力大,最多可以设置三个。地雷弹可以连续设置,只要按完第一下等她动作结束后再按就是可以再设置下一个,如果连按就是设置好立刻引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