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人物介绍 全人物介绍及人物图鉴

2015-08-20 18:20:3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nlymycloud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金King

  霸气黑帮老大

游民星空
霸气双枪King

  King攻击距离较远,攻击力和HP是三个远程中较高的,高暴击率,攻击节奏很稳定,子 弹速度很快快,攻击方式容易掌握,抓圈能力一流。缺点是防御低下,MP很少,魔法能力低下。学会(射撃)技能的King,与敌人的距离越近,子弹攻击力越高,暴击率也高。但同时下雨的天气中会影响King的杀伤力。King最高可以装填24发子 弹。推荐子 弹少于四颗就果断射光或者重新装弹,不然出现红圈时刚好没子弹就哭笑不得了。

普攻:

  1.△开枪连射,可以边走边射(移动速度较慢)一般是按一次两发子弹。子 弹没了要上弹夹,换弹夹时间长。

  2.△+↑如果有敌人离king很近会有一个很霸气的踹人的动作【踢腿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学会(格闘射撃)后还可以增加一次大威力射击伤害。

  3.△+↓换弹夹,学会“装填射击(リロード射撃)”可以增加在换弹夹时发射威力巨大的子弹。

技能:

  1.爆能之弹(パワードバレット)这个技能按住不放可蓄力,最高三段。近距离命中爆炸范围伤害,威力大。

  2.爆破弹夹(マガジンボム)最多甩出三个弹夹,再按一次弹夹爆炸。

  3.极速拔枪(クイックドロウ)双枪版的见切,使用方法同见切一样,敌人起手时按下反击,动作超帅,容易暴击。此技能在收枪的状态下用威力更大。

  4.无尽华尔兹(エンドレスワルツ)扎马步双枪狂射,射速比普攻快很多,威力也有提升。手上的子 弹数满的时候用效果比较好。

  5.狙击(スナイプモード)KING因为射速快,弹速快,弹道直线,所以是最适合狙击模式的角色。狙击模式威力大。

  6.永不言败(ネバーギブアップ)死亡瞬间发动这个技能就会回复一点HP并且自身附加物理攻击两倍(オーラ)的效果,濒死保命用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