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人物介绍 全人物介绍及人物图鉴

2015-08-20 18:20:3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nlymycloud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葵茵Queen

  全能奶妈

游民星空
长剑奶妈Queen

  Queen的攻击力不错,攻速很快,防御尚可,抓圈能力一流。同时她还有多个奶妈技能,魔法能力仅次于雷姆,缺点是HP少,MP也略显少,可以配合高速的移动能力来弥补皮脆的缺点。总体是一个很全面很容易上手的角色。Queen的多数技能升级后都不会被敌人打断,辅助的效果更强,但是在使用技能的同时也处于无法移动状态,很容易遭到远距离敌人的伤害,要多注意闪避。

普攻:

  1.△朝前多段连刺,可以快速与敌人拉近距离,抓爆点能力一流,长按可多段追击,最后一击会释放一个小范围魔法波,可以将敌人击退。【用此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

  2.△+↑比△冲的更远,可以快速抓敌。命中后还可以多次连击。

  3.△+↓连击两次后向后弹开,有收手硬直。在落地时长按△可以释放一个魔法波,可震退敌人。学了(後退攻撃Lv.2)最多可以发射三枚远距离无追踪魔法弹。【用此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

技能:

  1.十字审判(クロスジャッジ)以queen为中心展开旋转的十字光阵,接触的敌人会伤血并吸血,接触的我方会回血,升级后可以不被敌人攻击打断。但是要小心使用时候被远程敌人偷袭。

  2.高速瞬移(ダッシュ)可以瞬移到锁定敌人的身边,配合queen的攻速,很容易抓爆点。用得好也能起逃脱的作用。

  3.魔力共享(エナジーシェア)用自己的HP展开魔法阵,恢复我方全体MP。注意Queen的HP真的不多,时刻注意不要被敌人偷袭。

  4.能源气弹(エナジーコンボ)释放一个魔力球,会分裂成三个小魔力球。命中率不高,威力不错,暴击率高。

  5.命能爆破(エナジーボム)消耗自身HP展开大范围魔法阵,消耗的HP越多松开时魔法阵造成的伤害就越高,威力大。

  6.反射护卫(リフレクトガード)释放一个魔法球,命中敌人使其攻击无效化并且反击,敌人会短时间内处于可以一击重创的状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