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攻略 全星星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09-04 18:46: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step9.机会这儿西面的机关,令到第二个水池水位下降,击败所有敌人后,又会出现一个木板,将木板推至右侧立方体(其顶部是平面而非尖刺)前,然后再次激活机关,令水位恢复,并去到东南面第三个小水池上。

游民星空

  step10.此时沿路返回到第二个水池机关的南面(隔着尖刺)发动芬娜的冲击令到第二个、第三个水池的水位下降。

  去到第三个水池内,将木板推至水池的西南角,然后再一次激活第二个水池机关,就可以前往南面的大房间内。

游民星空

  step11.在这里要对付一只超特大粘液怪,打法非常简单,直接冲上去砍,其分身有很大几率会掉下生命点,边砍可以边回血。

  当击败特大粘液怪之后,这个房间东南角的门就会打开(通往step5的宝箱所在位置),这门旁边有一个机关,使用芬娜的冲击可以激活,那么令到东面平台周围的两块木板处于平台的西面和南面,那么就可以搜刮那儿的宝箱获得第一个宝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2.此时就要进入到分岔口的东面道路。

  这儿有一个存档点但是北面的门暂时不会开启,那么就先进入到东面的房间内。

  这个房间也有大量的轨道立方体,先前往房间的东南角,然后去到东北角,再从这个房间的北面的门外出。

  去到安全走廊的西段可以打开宝箱获得一个红黏黏。

游民星空

  step13.北面的房间有一个机关,这个机关是为了拿到收集之星。

  使用芬娜的冲击斩攻击入口左侧的机关,此时房间东北角的平台会来回上下升降,借助它登上墙体之上,走至墙体尽头可以打开一个宝箱获得收集之星15/3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4.接着就是进入到西面的房间内,这儿有一个盔甲穿着盔甲可以在尖刺上行走。

  先走到南面第三块画有盔甲的地板(只有这种地板才可以脱下盔甲)上脱下盔甲,右侧水上会出现木板,走至东面平台上踩踏机关,南面第三和第四块盔甲的地板之间的水面上会升起石板地,那么此时就可以穿着盔甲通过。

  站在南面第四、第五、第六块盔甲的地板上(房间的中西部),脱下盔甲发动冲击斩击碎右边的瓮,那么库洛就可以穿着盔甲走至房间最东南角的机关地板上。

  那么第六块盔甲地板南面的水面上会出现木板,那么就可以去到第六块盔甲地板上脱下盔甲返回到step12的存档位置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