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攻略 全星星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09-04 18:46: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step9.这时候要进行之前的转变视角的游戏,先攻击左下方的晶体进入到2D横版。

  然后沿着右下方往右侧跳去,当去到中部时攻击那儿的晶体变为3D,往西面走去,攻击西面中层的晶体就可以落到谷的底部,搜刮那儿的宝箱就可以激活左上方第二个马基石。

游民星空

  step10.这么多马基石解密,最简单就是四个马基石东南面那个。

  这是一条往南走的跑道,随意往南走最好让前两个分身都激活那儿的活动尖刺立方体,这些立方体撞击一次之后就会消失,确保分身都激活所有立方体,可以照直往南走就可以踩踏机关板,然后直接搜刮宝箱,激活四个马基石右下方的那一根。

游民星空

  step11.接下来是去到四根马基石的西南部,这里有一个较大的转变视角场地。

  先从入口处转变为2D横版掉到右下方,然后往左侧跳去,在南部中间位置转变为3D,步上台上上到一个小花园,对着台阶西南面的晶体发动芬娜的冲斩进入到2D横版然后踩在晶体上。

  接着跳到左边倒塌的马基石上,再跳到一条由南往北的长长绿地南端的石块上,接着攻击左侧的晶体进入到3D,往北走去。

  在东北角尽头发动芬娜的冲斩攻击右侧的晶体进入到2D横版就会往下方的石块落下,接着去到宝箱的南面,攻击那儿的晶体进入到3D画面,就可以搜刮宝箱,激活最后一个马基石。

游民星空

  step12.四根马基石被修复以后,库洛被传送至一个马基石的废墟之中。

  这时候要面对三个库洛的分身,他们一旦被攻击,身体就会进入虚化,此时触碰他们是不会受到伤害的。

  因此建议是亲使用丝绒或者是梅诺思的大范围攻击对付分身。

  分身只会在3D的世界中才会受到伤害(分身会主动攻击晶石令到废墟转变为2D横版),废墟当中的晶体会随机在北面左、中、右的位置出现,每被分身攻击一次,它就会改变位置一次(被库洛攻击不会改变位置)。

  击退三分谂之后打开北面的宝箱可以获得时间碎片。

游民星空

  step13.众人发现飞行器原来就在这个扭曲的时间世界当中,这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库洛等人可以利用它飞离这个怪异空间。

  接着返回到时间研究中心,因为那儿的东部有一个马基石可以离开马基时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