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攻略 全星星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09-04 18:46: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step9.此时在一道金门前,需要说出暗号,守卫才会开门。

  第一题答案,“西兰花(broccoli)”;

  第二题答案,“击退所有敌人(defeats all the rest)”;

  第三题答案,“104”;

  第四题答案,“死亡(death)”;

游民星空

  step10.北面的走廊上会有大批守卫在游走,先去到东南角的餐厅内,这里的守卫走位的非常固定,可以绕过餐厅一周后去到北面的宿舍区内。

游民星空

  step11.在宿舍区的丁字路口需要等待那儿的守卫往右侧走去时,再去到北面的长廊内,打开宝箱获得之前的古老的剑,然后击杀门口的守卫。

游民星空

  step12.库洛和芬娜误入竞技场,原来这个监狱与竞技场是连为一体的。

  主持人以为两人是参加竞技比赛的角斗士,他希望库洛可以说出其大名,此时玩家可以选择让库洛叫作“超级马里奥(《超级马里奥》主角)”、“齿轮怪(《宠物小精灵》的生物)”、“蜗牛·斯内克(《合金装备》主要主角)”、“神奇男侠(《神奇女侠》的主角)”、“机敏他米内塔(《他米内塔》的机械人)”。

游民星空

  step13.接下来要经历三场战斗,此时芬娜不会协助库洛作战。

  首先是要面对狂暴灰熊,狂暴灰熊血量稍多,打法与之前无异,要勤加挥砍击退灰熊,然后变换位置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step14.然后就是要面对四只忍者神鼠(模仿《忍者神龟》的眼罩),它们不再投掷橡果,而是手里剑,其攻速会更快、攻击距离也会更远。

  而且忍者神鼠移动速度也非常快,一旦与它们就缠上,很有可能就会掉血。

  所以要诱导忍者神鼠投掷手里剑之后,再攻击它们,只要击退一只,战斗就简单多了。

游民星空

  剧情:戴尔金上校和大帝洛泰尔都在主看台上,戴尔金一早就向大帝洛泰尔讲述库洛的事迹(协助那个女孩逃脱),洛泰尔是一个明君,他指出那名女孩就不应该受到追捕的对待,他们也了解到那个女孩拥有匪夷所思的力量。

  但寻找那个女孩的行动还必须继续,另外大帝身边的大占卜师向大帝铜川,恶魔之王目前就藏身在北部某地,帝国军打算寻找恶魔之王的营地,然后展开突袭。

游民星空

  step15.最后一场战斗是面对恶魔梅诺思,他会使用冲撞和锤击这两招。

  建议是拉开距离,让梅诺思不停地使用锤击的攻击招式,锤击过后,他周边会出现防护罩,在防护罩消失之后,梅诺思不能动弹,趁此机会可以上前砍击。

游民星空

  step16.被击退的梅诺思认为库洛是一个高手,可以与之合作一同越狱。

  在主持人宣布胜者之时,与梅诺思一同进入到角斗士休息室当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