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攻略 全星星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09-04 18:46: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step8.来到诺里亚洞穴,在里面行动时是横版画面,沿路一直往右下方走去,通过存档点之后,击中蜘蛛让它们掉到尖刺坑上。

  随后会遇到巡逻巨魔和投掷巨魔,前者只能攻击其后背,而后者只能在其投掷时才能受到攻击。

  去到断桥时,巨魔认为梅诺思是“大美人”就将其捉走。

游民星空

  step8.此时可以从桥面落到左下方的坑内,此时左侧有一个巨石,要等到找回梅诺思后再回来击碎这个岩石,打开里头的宝箱就可以获得收集之星29/30

  去到右下方的一块木板时,被一名巨魔喊住了,原来它也要搭乘这趟升降梯前往上层。

  接着再从右侧的坑往下跳,途中会遇到一个宝箱跃过岩石之后可以打开它,获得红黏黏,去到熔岩桥的末端可以搭乘木板往上升。

游民星空

  step9.此时要跳过滚球并往上三层走去,直至见到邪恶巨魔。

  然后在上层与邪恶巨魔对战,邪恶巨魔会不断投掷滚球,可以通过跳跃或者在梯子上躲避,然后靠近巨魔对其挥砍。

  巨魔时候就能解救出梅诺思,而洞的右上方出现一条梯子可以快速离开诺里亚洞穴。

游民星空

  step10.返回到维京庄,去到西部的房子内,就可以参加比赛。

  可以跟主办方了解比赛规则、战斗技巧等。

游民星空

  step11.然后再维京庄户外寻找6名对手,战胜他们就可以与酋长对战。

  玩法是结合了对对碰和技能发动,对对碰之后可以获得对应数量的宝石,留意左侧同伴发动技能所需的宝石数量(以及持有总量)和敌人发动技能所需的宝石数量。

  芬娜能够使用回血的攻击,回血量取决于发动时消耗一排对对碰面板内的绿宝石,如果1颗绿宝石可以恢复5点HP。

  梅诺思的技能基本与芬娜同理,只是它是消耗红宝石,1颗红宝石增加5点伤害。

  丝绒的技能则无需理会任何宝石,因为它直接发动就是封住对手的技能。一般来说芬娜的招式最实际,因为不但对敌人造成伤害,还能恢复血量。

  而对对碰的玩法,很多人都再熟悉不过,只要能够达到4点或以上的连线,那么就能够获得额外行动的机会,发动技能是需要耗费一次行动机会。

  最后的BOSS雪人的打法也是同理,但它血量比较多,关键是抑制它抽取宝石,譬如它需要绿宝石,那么就跟它抢夺绿宝石,减少它发动技能的机会。

游民星空

  step12.战胜雪人酋长之后,它会赠予库洛《朔风宝册》,这本书应该只有一本才对,这么说来,因为现在是过去,而未来时(也就是未认识库洛)图书馆内的《朔风宝册》应该是来自于未来,(为了不影响未来)四人决定将书交给如今在维京庄游历的拉戈。

  因为之前在竞技场内库洛与梅诺思一走了之,令其被流放,如今手执马基纪元的书本,一定能够得到国王的器重,因此他将冰霜碎片赠予给库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