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攻略 全星星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09-04 18:46: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在第六个实验室中,众人遇到一个黏糊糊大脑袋。

  其周遭会出现炮塔、钻兵和机械球,丝绒发动魔法令自己加速,然后进行蓄能,随后发动冰霜的大范围攻击。

  芬娜就负责困惑敌人,但大脑袋是不受困惑和冰冻效果影响,受到困惑的敌人会攻击自己的同伴,另外芬娜还需要负责治疗的工作。

  库洛就基本不攻击,在后期剩下大脑袋时,中路并没有带电铁丝网,那么库洛就可以直接攻击大脑。

游民星空

  剧情:进入到最终的实验室,基罗教授的信息中提到X力量明显减弱,因此被移走的能量就储存在这个武器当中。

  此时皇家特工又出来搅局,正当库洛三人要教训一下他们时,库洛头痛欲裂,他似乎被脑海中的一把声音所控制着,他启动了基罗教授的武器引发了大爆炸,这就是大陆被炸开了一个大窟窿的原因。

  刻瑞斯也就是之前那个被库洛所拯救的恶魔女孩(也就是基罗教授提到的X),她使用穿越时空的力量将三人带到了未来而躲过一劫,芬娜企图再一次阻止爆炸,但刻瑞斯提醒三人,如果回到曾经存在的时空,那么永远都会在行为完成之后才到达。

  但拥有马基之钥就可以打破这一定律,马基之钥分为五块碎片(烈焰、冰霜、自然、厚土、时间),此时库洛三人就要踏上寻找钥匙碎片的旅途。

  (再次与刻瑞斯对话可以拿到时空控制器,之后就可以对过去、现在和未来进行时空切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