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攻略 全星星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09-04 18:46: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step9.再一次踩踏东面小径的穿越地板变回现在,只有在现在时空中才能够发动纳威伊的能力,操控东面的喷炎树桩摧毁萝卜。

  接着再次踩踏地板进入到未来时代,前往北面的小径中,使用冲击斩将刚才的喷炎树桩往西面推去,那么之后就可以用现在时代前往这里搜刮北面的宝箱获得奥利肯矿石。

游民星空

  step10.去到东面的枯树林中,以未来时代去到右侧的田字形小径上,将那儿的喷炎树桩往西推去,然后返回到穿越地板上回到现在时代,使用纳威伊的能力控制这里的喷炎树桩摧毁南面的污水怪,继而再将这个喷炎树桩推回原处。

  这时候进入到过去时代推到右侧河流旁的树木就可以返回到最林最初的位置。

游民星空

  step11.接下来的步骤都是为了获取宝箱。

  先从森林初始位置往北走,在间隔位置的北面会发现一颗喷炎树桩的根部,对其发动冲刺斩,将其往北面推去。

  然后从step10的位置往北走来到一片大空地,将喷炎树桩往西推去,在它到达西面尽头前,抢先一步进入到西北角的小圈内,然后将其往南推,然后发动纳威伊控制喷炎树桩摧毁河南面的污水怪。

  这时候可以用过去时代搜刮那儿的宝箱获得卡牌纳威伊。

游民星空

  step12.离开精灵森林从空地的传送门去找刻瑞斯,刻瑞斯会合成五块碎片登出马基之钥。

游民星空

  剧情:刻瑞斯利用马基之钥的确恢复了世界的面貌,与此同时她也恢复了失去的力量,但她的计划远远还未完结。

  她要杀死时间守护者,然后彻底摧毁时间,令到世界不再被命运束缚(死循环)。

  丝绒等人希望刻瑞斯可以寻找到其他办法,可是刻瑞斯并不听劝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