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攻略 全星星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09-04 18:46: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step6.进入下水道之前,建议是先去到上一篇章已经买下的房子,内进后会发现住在里面的居然是年迈的上校戴尔金,他一眼就认出了库洛,并且承认了自己当年的错误。

  随后打开屋子东北角的柜子可以获得“帝国勋章”(之后任务需要用到)。

  在戴尔金盔甲存放的柜子内可以搜刮到一个收集之星19/30。(趁着现在时代去到吉诺瓦一座带有天台的民宅内可以搜刮到天台的宝箱获得收集之星20/30

游民星空

  step7.拿着五把钥匙去到孤儿院的北面,那儿有一条梯子可以下到下水道,可是有一名小孩把守着,只要向其出示五把钥匙,他就会让路。

游民星空

  step8.进入到下水道,先击破所有瓮(其实是东北角的瓮)就可以发现到先知,随后他会继续逃跑。

  接着他不知道通过什么办法就通过了沟渠,那么此时就得去到北面的管道房内。

  在东面的废弃水道,让丝绒凝结一条冰桥走过去可以搜刮到一颗收集之星21/30

游民星空

  step9.在管道房内需要进行拼接管道的游戏。

  首先将左下方打竖的管道往左侧推,在其下方打横的管道往上推,那么打横的管道成功拼接上。

  接着上推左上方打横的管道,那么这条打横的管道也成功拼接上。

  随后将右上方两条打横的管道都往下推,接着将刚才打竖的管道往后推,被之前一条打横的管道给堵住了去路,随后再将如今已是右下方打横的管道往上推,这一条打横的管道也成功拼接上。

  最后将最右侧的管道往东面推去,那么所有管道都拼接上,最后启动左下方的开关,那么沟渠就会填满污水,如果要脱离管道的包围,只需要推开一条管道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0.返回到先知所在的沟渠,发动丝绒的冰封技能形成一条冰桥。

游民星空

  剧情:在追击先知过程中遇到三只恶魔,在他们威逼之下,先知道出实情,其实他只是想放点鞭炮吓唬一下吉诺瓦的大人,而这三只恶魔却是要做真正的大灾变,这吓得先知两腿发软。

  此时又出现了三个所谓的皇家特工来搅局,先知意识到真正邪恶的人是那三只恶魔,因此他选择协助库洛拖延住那三个皇家特工。

游民星空

  step11.此时与三恶魔之一的樱桃进行横版的追击奔跑。

  玩家基本无须控制,库洛就可以奔跑,如果按A键或者左键就是减速,按D键或者右键就是加速。

  遇到大木箱就使用芬娜的冲击斩击破,遇到排气扇,可以借助其风力进行超级跳跃(确保完全站在地面上才起跳),过程中可以攻击樱桃但意义不大。

游民星空

  step12.追至尽头就要进行一场《洛克人》的BOSS战,面对的是樱桃。

  梅子会跳高散射、地面光球、冲撞和空中撞击。面对她一定要改变自己的跳跃习惯,那就是如果需要跳跃或奔跑,都向着梅子冲过去,借助反向效果令到樱桃的光球无法击中库洛。

  而且进一步拉近距离,那么圆月斩击中樱桃的次数也会增大。

游民星空

  剧情:樱桃承认库洛的强大,她希望你可以阻止她疯狂的头儿,如今在大灾变之前,库洛三人必须要找到梅子的另外两个同伴,丝绒则认为矿洞里的矿物或者是开采用的炸药可能是恶魔三人组的目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