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攻略 全星星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09-04 18:46: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step5.这个废旧屋子就在整个村庄的东北角。

  使用钥匙打开大门,内进后去到房子的东南角,就可以搜刮宝箱获得古老的剑。

  此时屋子内会出现水珠怪,这些水珠怪,两刀就可以解决,随后它会分散为三颗小水珠,这些小水珠一刀就可以击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接着就前往村子的北部,从那儿可以离开村庄前往魔法森林。

游民星空

  step7.进入森林后,首先会遇到水珠怪,通过西面的木桥后往北面的山坡推进,途中会遇到红色的蘑菇怪。

  它们需要两刀才能解决,并且对它们攻击,会造成明显的击退效果,因此只要进攻位置得力,那么蘑菇怪则无法靠近。

  接着在森林北面会看见芬娜被四只蘑菇怪所围困,逐一击退它们就可以解救芬娜。

游民星空

  剧情:惯常芬娜可以一个人应付到这些蘑菇怪,但是今天似乎蘑菇怪变得更强了,她感谢库洛的救援。

  可是步入这个森林也未能让库洛恢复记忆。接下来芬娜会协助库洛继续往森林更深入的地方进行探索。

游民星空

  step8.北面出现一些树藤挡住了去路,按住攻击键蓄力,就可以发动芬娜的冲击技能将树藤破除,然后继续前行。

  但发动过后,同伴技能槽会显示为红色,也就表示同伴的技能需要冷却。

  通过树藤之后会遇到第一个储存点,一个储存点可以激活一次,第二次激活,就需要踩踏其他的储存点,那么之前的储存点可以再激活多一次。

游民星空

  step9.通过东面的木板桥往东面走去,此时会遇到投掷橡果的松鼠,它们奔跑灵敏,攻击它们可以选择在它们投掷橡果之际,从其两侧或身后进行攻击。

  接着往北面走去,同样需要使用到芬娜的冲击技能撞破北面的树藤。

  然后就可以步入北面芬娜父亲初次遇见库洛的遗迹。

游民星空

  剧情:只见遗迹上有三名魔鬼,他们似乎是受到吉诺教授的指示来到这里,而芬娜和库洛不想打草惊蛇就先躲在草丛内静观其变。

  可是三名魔鬼召唤出一只巨型蘑菇——森林守护者,他们打算让它袭击芬娜的村子。

  当三人离开后,芬娜和库洛就马上出面阻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