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攻略 全星星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09-04 18:46: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step9.进入到一个四四方方的场景内,击败这里所有的幽灵树熊之后,使用芬娜的冲击激活中部的机关,那么北面左边的洞就会出现。

游民星空

  step10.东面出现一只挡路的巨象,使用芬娜的冲击,就可以令其退却至最东面,巨型受到惊吓的后退只会到达阻挡物才会停止。

  接下来进入到北面,就需要进行第一次巨象解密(就相当于推箱子)。

  先将东面的巨象推至北面,然后沿着西面的小径进入到一个死胡同内搜刮宝箱,就可以获得一个奥利肯矿石。

  接着将刚才的巨象推往西部,再将西部的第二只巨象推往南部,那么就可以进入到北面的山洞。

游民星空

  step11.接下来就是第二个巨象解密游戏。

  先将入口下方的巨象(第一只)推往南部(左手边的巨象最后才处理),接着将南面中部的巨象(第二只)往上推,也就是站在北面唯一一个石板的右侧。

  然后将南面右侧的巨象(第三只)往东面推去,让其站在南面地板的右侧。

  随后将第二只巨象往北面唯一一个石板推去,然后马上又从北面隔着树木将这只巨象推到南面左侧的石板上,此时在东面的树林将第一只和第三只的巨象往西面推去,那么三块石板都站着巨象,那么北面的山洞就会开启。

  此时就要返回到入口处,将第四只巨象往西面推去,然后走到第四只巨象的西面,又将其往入口方向推去,那么这只巨象就不会挡住出口。

游民星空

  剧情:库洛和芬娜来到了瀑布的源头,眼见一名长得像恶魔的女孩被士兵所围追堵截,她会询问库洛和芬娜是不是吉诺博士派来了,这女孩表示自己死活都不要回到他的实验室。

  芬娜答应帮忙,并且抵挡上校的军队。

游民星空

  step12.一共要抵挡打开三四波长矛兵的攻击,最后戴尔金会出现,面对此人基本毫无胜算,被打倒后就会被带到大牢当中。

  西面有一个宝箱,在之后重返灰熊谷的时候,可以再次获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