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攻略 全星星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09-04 18:46: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step15.此时存档点南面平台会出现两个木板,接着走到一个带有拉杆的平台上,这个拉杆的附近有四个有特殊图案的地板,在这些地板对拉杆发动攻击,那么这儿周遭的漂浮木板运动也会有所不同。

  先令到浮板与东面的平台。

  接着站在东面的平台对着拉杆发动攻击,令到浮板连通栏杆平台东面、东北面的平台,那么库洛就可以站在东北面平台的机关上,令到宝箱浮出水面,就可以拿到第二个宝石。

游民星空

  step16.带着两个宝石返回到分岔路的大门前,利用它们可以打开大门。

  库洛三人发现这儿守护马阿纳的竟然是之前守护鬼林的雅塔伊,因为已经过了很多年,雅塔伊变得固执以及孔武有力,它不分三七二十一就对库洛发动攻击。

  战斗时,库洛会投掷大量尖刺球,可以根据尖刺球的阴影来判断其落点,然后进行躲避,少部分尖刺球不会爆炸,待雅塔伊攀附在平台边缘不再游动时,攻击没有爆炸的尖刺球砸中雅塔伊,那么它就有可能会晕倒(起码要向其投掷2至3颗尖刺球),然后可以上前对其进行砍击。

  有些时候雅塔伊会吐液,只需要往其反方向进行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7.雅塔伊战败后,才意识到自己并没有细听芬娜的解释就动手,这是因为它对恶魔和人类都有着偏见。

  他决定帮助库洛三人并且交出马阿纳,随后带着马阿纳回去找碧碧巫女,她可以对梅诺思进行强化。

游民星空

  step18.接下来就是去到马耶纳大桥,使用梅诺思的二段蓄力锤击将大石劈开。

游民星空

  剧情:返回家乡的道路已被打通,可是诧异的一幕令到芬娜差点跪倒在地,她的村庄已经湮灭了,这并非是芬娜原本的时空!

  她希望去吉诺瓦再看看有没有情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