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之地2》图文攻略 全星星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09-04 18:46: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step8.前往城堡外围需要与马格斯开战,优先前往西面击杀两名术士,派出弓箭手火速前往马格斯所在位置,只要将其射杀,那么其他敌人也会一并被消灭。

  马格斯能够超远距离攻击,但发动需要两个回合的时间,能够造成9格范围的伤害,而其近距离的攻击是马上发动的火球,效果与其他术士相同。

游民星空

  step9.马格斯逃进了城堡内,库洛四人发现城堡居然是培育恶魔的基地,原来恶魔的人类一手制造出来的,梅诺思不愿接受这一真相,丝绒说服他要继续寻求改变。

  在最北面的房间内,与马格斯展开最后对决。

  这次要进行的是其他韵律游戏,蓝色按A、←键、绿色按S、↓键、黄色按W、↑键、红色按D、→键。

  只要错误次数不要多得太离谱,就能够战胜马格斯,然后从其身上搜出钥匙,打开房间内的宝箱就可以获得厚土碎片。

游民星空

  剧情:恶魔基本被灭绝了,梅诺思认同丝绒的话,他强忍着泪水,此时他不再只是为了自己的族人,这次他是真正为了全世界。

  戴尔金选择与库洛四人离别,其实他并不相信那个帝国勋章是国王颁发给库洛的,选择与库洛等人一同战斗,戴尔金是出于公义。他也知道自己回禀国王马格斯叛变此事,自己也可能会被处死,他也毅然选择回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之地2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