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人物介绍 snake等主要人物剧情梳理

2015-08-29 14:55: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多弗 我要投稿

第12页:Chico

展开

Chic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和平行者的一次救援任务中Big Boss遇见了Chico。Chico的姐姐,Amanda,是一位桑地诺民族解放阵线的指挥官,并敦促Big Boss从敌人的魔掌中救出她的弟弟。Big Boss发现这个小男孩正在哭泣,这样无疑会暴露他和同伴的位置。Big Boss很同情他,于是招募他和MSF残存的力量与Big Boss并肩作战。Chico待人如友并喜欢上了Paz。来到原爆点时,Chico得知Paz被关押在欧米茄营地,所以他独自离开去寻找并解救Paz,结果他也被抓了起来。随后Big Boss营救Chico和Paz,并一起坐直升机逃离。他和Big Boss,Paz,Kazuhira Miller一起目睹了MSF遭受毁灭打击,同时在直升机上他也遭受了隐藏在Paz体内的炸弹爆炸冲击。Chico的命运目前不得而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