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人物介绍 snake等主要人物剧情梳理

2015-08-29 14:55: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多弗 我要投稿

第7页:Huey Emmerich

展开

Huey Emmerich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mmerich家族有着制造战争机器的悠久历史。Huey的父亲曾在曼哈顿项目(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陆军自1942年起开发核武器计划的代号)担任科学家,设计打击广岛和长崎的原子弹。Huey则继续作为一个机械工程师,完善在食蛇者行动中发现的研究。他还在1974年设计了和平行者,认为它将提供核威慑的最终形态。他的儿子,Hal(或Otacon),也在继续开发Metal Gear REX机器人。但是这里让我们回顾一下。

  Big Boss在和平行者期间营救了Huey Emmerich,把他带到了MSF设计“Metal Gear ZEKE”,一款核能装备步行机甲。在原爆点之前,政府机构得到密报说MSF可能隐藏了核武器。Big Boss和Kazuhira Miller对这些指控不予理会,并拒绝他们的检查要求,但Huey却表示允许他们进行调查。调查很可能是一个诡计,然而,当Big Boss返回时发现MSF正遭受一支不明身份的军队攻击。Huey是否是造成MSF被入侵的原因,或者他只是容易受骗,被出卖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