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人物介绍 snake等主要人物剧情梳理

2015-08-29 14:55: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多弗 我要投稿

第13页:Major Zero

展开

Major Zer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ajor Zero在加入中央情报局前曾是一位英国空军特种部队的军官以及军情六处的特工,后与Big Boss一道率领着一支黑色行动专业渗透的“FOX”部队。在《合金装备3》期间,他是Snake的指挥官。在Revolver Ocelot获得一笔被称作“Philosophers' Legacy哲学家的遗产”的资金后,Major Zero继续从事组成“爱国者”的工作。尽管Major Zero和Big Boss曾一度作为盟友,但Zero的“魔童计划”却制造了两人之间的决裂,导致他们成为死敌。Zero将“爱国者”更名为“Cipher”并躲藏起来,通过代理人发送命令给他的手下。

  从1974年的和平行者开始,Cipher与Big Boss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互相争斗。他们的冲突在2014年达到白热化,Big Boss最终结束了Zero的生命,彻底地制止了爱国者和Cipher。虽然目前没有消息证实Major Zero是否会在幻痛中登场,不过在原爆点中,纵观大量的磁带,Skull Face和Paz却好几次都提及到Cipher。Major Zero可能不会露面,但很可能Cipher的阴影会像暴风云一样将笼罩着整个行动。在E3 2015预告中他的旁白,描述他是如何发现一种途径使Big Boss的愿景变成现实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