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人物介绍 snake等主要人物剧情梳理

2015-08-29 14:55: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多弗 我要投稿

第5页:Benedict “Kazuhira” Miller

展开

Benedict “Kazuhira” Mill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家伙似乎在每一个游戏中都会得到一个新名字。在《合金装备》中被称为“Master McDonnell Miller麦克唐奈米勒大师”,在《合金装备:和平行者》中被称为“Kazuhira Miller”,而现在他是“Benedict Miller”。和平行者中他是MSF的第二把手,在原爆点结尾其被毁灭后,他重返Big Boss阵营,帮助收拾残局,九年后形成一家新私人军事公司名为“钻石狗”。

  在幻痛中,一心想复仇的Miller和Big Boss打算彻底击败Cipher。但最终,Miller和Big Boss分道扬镳,各自为战。当Big Boss秘密地建立“Outer Heaven”时,Miller结束了为“猎狐犬”训练士兵,其中包括一个Solid Snake。在《合金装备2:固体蛇》中Miller甚至充当Solid Snake的联系人,在最后遇到Big Boss时称其为“怪物”。由于影子摩西事件,他被谋杀于他的阿拉斯加家中。是什么导致了这两个战友之间的决裂呢?希望幻痛能让我们找到一些答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