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5-11-20 10:5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8页:支线任务-爱默琴得到一个爱人

展开

支线任务-爱默琴得到一个爱人

游民星空

  跟随爱德华到二楼,杰克拿到回收的血清后离开了。爱德华解释爱默琴有时会离家出走,通常会和新男友在一起,然后他们就得派人把她带回来。

  她经常去芳邻镇那间爵士俱乐部。

游民星空

  前往芳邻镇的第三铁轨酒馆收集线索,这是一个可选目标。在酒馆里和机器人酒保-白教堂查理说话,它说有阵子没看到爱默琴了。

  这时歌手木兰花说出爱默琴的下落,她最近和一个花言巧语的牧师在一起。牧师名叫汤玛斯,如今他住在后湾。

游民星空

  前往查尔斯天望剧场见到汤玛斯,他向主角推销他们的“社会支柱”团体。主角开门见山提到爱默琴,汤玛斯声称她举止疯狂,已将她锁了起来,不适合会客。

  此时若是魅力够高,可以说自己是她家族的朋友,或是威胁他,或是送给他500瓶盖来求得会面的机会。

游民星空

  跟着汤玛斯来到后面的小屋,在里面见到一个年长女子。本以为她是杰克的妹妹,会年轻一点的,竟是如此衰老模样。

  爱默琴不以为意,说回去服用杰克的血清后,就能恢复以往的美貌了。原来那种神秘的血清可使人暂停衰老,只是现在只剩下一小瓶了。如今爱默琴对汤玛斯已经毫无恋眷,决定尽快回到家里,免得那宝贝血清被母亲给用掉。

游民星空

  回到凯伯宅邸见杰克,他正专注的聆听收音机里的通讯频道,里面的爱德华说在建筑里受到攻击,并响起激烈的枪声。杰克对爱德华下达指令,关掉电梯,阻止进犯者接近罗伦佐。

  接着杰克和母亲威廉明娜吵了起来,威廉明娜责怪杰克不该囚禁罗伦佐。

游民星空

  杰克向主角解释这一切,爱德华在帕森斯精神病院里遭到掠夺者的袭击。向他汇报爱默琴的事,任务完成。同时接取新任务“凯伯宅邸的秘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