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5-11-20 10:5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4页:支线任务-75号避难所

展开

支线任务-75号避难所

游民星空

  此时任务要找到75号避难所才能触发,它的入口在摩顿中学的地下室里。位置如图,绿顶托儿所的附近。

游民星空

  进到摩顿中学的地下室,在这里遭遇兄弟会的人马,将其清理后找电梯下行,触发任务“75号避难所”,探索这个避难所的内部。

游民星空

  在避难所里有两股交战的势力:枪手和兄弟会。可以先让他们相互残杀,再出去收拾残局。

  途经这道蓝门,它通往实验区域,需要找到实验室门禁卡才能进去。

游民星空

  找到图示的餐馆,进去上楼梯到二层,从一名枪手的尸体上拾取实验室门禁卡。

  用它打开方才看到的那道蓝色门,门的右侧是通往管理区域的门,需要找到管理区门禁卡才行,所以选择往左边走。

游民星空

  进到通道末端的办公室,在桌角拾得一只科学娃娃,它的属性是:破解终端机时可多获得一次猜密码的机会。

  调查地上的尸体,拾得管理员门禁卡,用它打开实验区门口的那道蓝门,进入管理区域。

游民星空

  进到图示的管理员办公室,击杀办公桌后的枪手指挥官。调查桌上的终端机完成搜索,完成任务。

  用终端机可解开附近的遥控门和旁边的保险柜,遥控门里是主角可用来休息的私人房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