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5-11-20 10:5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1页:支线任务-谢幕

展开

支线任务-谢幕

游民星空

  在经过崔尼帝塔的时候会收听到一段无线信号,切换收听这个频段自动接取这个任务。

游民星空

  这座塔里遍布变种人和变种猎犬,杀到二层找电梯上行。出电梯后穿过血腥的房间到楼梯间,沿楼梯继续往上爬。

游民星空

  继续清理变种人,然后再找另一部电梯上行,出来后沿塌掉的天花板到顶层,和这些变种人的首领铁拳对战。

游民星空

  清理完所有敌人后,现在要解救关在牢里的两个人。如果拥有大师级的开锁技能可以直接开锁放他们出去。否则就要到附近找钥匙。

  解救出来的人叫雷克斯,就是在电台里呼救的人。牢里还有一个变种人名叫壮壮,擅长近战。救他们俩人出来后会遭遇一番激战,解决掉出现在屋顶的变种人。

游民星空

  先不要离开,跑到关押两个的牢房里收集近战娃娃,此娃娃的属性是:使用近战武器时获得+25%的爆击伤害。

游民星空

  乘坐维修吊篮下去,出来清敌,再找另一只吊篮继续下行。

游民星空

  将雷克斯护送到一层出口,再和他交谈,得到阿加莎的洋装,并且变种人壮壮可招募为伙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